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会换位思考的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学会换位思考的自己

2019-05-28 19:23:53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学会换位思考的自己

  我是个心理素质较差的人,这事只有我自己知道。以前一紧张,我就想上厕所。别人都说我口才好,脱稿讲话总是语惊四座。其实每次面对人群,我都是紧张的就差尿裤子了。这几年又填了新毛病,紧张起来就口渴,咕咚咕咚喝个没完,大冷天也是如此。

  记得有人这样形容旅游,长度金钱决定宽度目光来决定,深度内心来决定。我这么个内心脆弱的人,实在不该在旅游圈子里混。

  我工作还没安排结果无外乎两个。一是在机关负责一摊儿,过着风吹不着,雨淋不到的生活。另一个去保护区当主任,过山林幽静,蝉虫深处鸣的日子。哪个更好呢,你懂的!

  最近喜欢看湖南卫视播出的《变形记》,也时常被感动的流下眼泪。为啥过惯了锦衣玉食的孩子容易成为问题少年,而去了偏僻山村学会感恩特别是片中穿插的那句哲理人生最高境界,就是把自己当做别人;把别人当做自己”。很是耐人寻味

  我希望学会换位思考的自己,在接下来的日子能够做到:心境淡泊,乐乐呵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