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忙忙碌碌又一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忙忙碌碌又一月

2019-05-28 22:39:06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忙忙碌碌又一月

  回到家中,吃了晚饭又陪妻子逛了1个小时的街,然后去夜市买了葫芦和五彩绳,夜色来袭,才感到真的累了!

  阳光一出来天气就热,人也没了胃口。但我还是煮了粽子鸡蛋,还下了面条。做的是一顿饭,吃的却是一种节日心情

  安静的呆在家中看球赛,这个端午节过得不错

  忙忙碌碌又一月,我心里总告诫自己单位的事悠着点干。可多年来养成凡事不会糊弄的习惯,还是把自己整天弄得忙忙碌碌的。

  上月8号带队又东北转了一圈,顺路也参观了一些景点,因为天气时冷时热,也没怎么仔细观赏。回来已经是中旬,林区进入防火期,于是就带着员工进驻保护区。

  期间去市里开了次会,请好朋友吃了炖开江鱼,喝了半宿的大酒。朋友劝我想开些,只要健康,其他都是身外之物。还鼓励我闲着多可以写书练字,神仙一般的日子,多好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忙忙碌碌又一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