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想长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想长大

2019-05-29 18:02:51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想长大

  山里的空气超好,徒步走上5公里,脑门见汗,心情变好。昨晚想了半宿的辞职计划早忘得一干二净,万丈雄心就此灰飞烟灭

  烂泥扶不上墙,可别再为难自己了。真离开体制,那还真需要一些勇气。“无人管狗舔碗”的日子看着自由,其实难处也不会少。

  离保护区最近的村子不大,村里男人都爱吹牛,女人都爱骂街。集材车撞坏了一家的板杖子,男人说没事,女人却拦着车不让走。男人吹胡子瞪眼叫女人闪开,女人却祖宗三代的骂个他孬种。我觉得挺好笑的,好像我小说里写过的情节

  我不知道自己的小说还能坚持下去不,毛笔字我是每天都练的。写的最多的一句话:平安是福!

  忽然发现,40好几的人了,思想永远停留在懵懂少年时代,啥事都喜欢联想起童年家乡,想起那高高的马鞍山,那弯弯的干坝河。喜欢那无忧无虑时光,喜欢过一种不被注视不被搅扰的生活。不想长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想长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