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肯定想象不到,长大后的我们都成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肯定想象不到,长大后的我们都成了……

2019-05-26 20:17:03 作者:猪闹闹&狗不李 来源:枕书先生 阅读:载入中…

你肯定想象不到,长大后的我们都成了……

  大家好,我是狗不李。还记得小时候我们经常陷入“选清华”还是“选北大”的纠结中无法自拔;小时候,我们立下豪情壮志梦想有一天能够做科学家舞蹈家明星……小时候,我们梦想着自己将来结婚对象是什么样子;小时候,我们想象着将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大房子,养猫养狗、种花种树……然而,长大后我们却发现,清华北大是去不了了,也就考虑考虑布鲁弗莱和纽伊斯特;做着996的工作,拿着9.96的工资……再也不嫌弃孩子掉毛也再也不笑成龙老师的“duang~~~”毕竟大家的头发岌岌可危QAQ。房价高涨,工资却依旧低迷,找对象……这么花钱的事情还是……往后稍稍儿吧……长大真的太令人无奈了,只能一边面对着自己2、3打头的年纪一边安慰自己:没事我依然是个宝宝我依然是个宝宝我依然是个宝宝我依然是个宝宝我依然是个宝宝我依然是个宝宝我依然是个宝宝我依然是个宝宝我依然是个宝宝我依然是个宝宝我依然是个宝宝我依然是个宝宝我依然是个宝宝我依然是个宝宝……是的,狗不李依然是个宝宝,但……枕叔不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嘘……不要告诉枕叔哈!那么屏幕面前的你呢,你感觉小时候和长大成人最大的不一样是什么呢,在评论里留言讨论一下吧!

  -每晚八点半-

  -我们一起来做梦!-

  点个在看的

  大家都是宝宝~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