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善良很贵,请不要随意消费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 善良很贵,请不要随意消费 "

2019-05-30 22:03:08 作者:蕊希 来源:蕊希说 阅读:载入中…

" 善良很贵,请不要随意消费 "

  

  听她的声音| 会上瘾

  晚安曲 | 朱雀街--宋秉洋

  @梦中人:

  我上学的时候宿舍有两个人经常借用我的东西,第一次第二次就借给她们了,最后借着借着我不好意思拒绝了,她们就变本加厉的直接拿了,那次我心情不好,她们要用,我说了一声,她们还说我“都一个宿舍的,用用不行吗?”   讨厌这种把善良当做在她们看来理所应当的人。

  @化妆师

  前两天,出地铁碰到一个中年男人打扮看着是个正经人,他向我借18块钱。说没有钱回家。我犹豫了好一会,还是转给他了。但是后面他也没删我,也没有主动发一条消息给我。心凉不是因为18块钱。是因为人心复杂

  蕊希:

  善良很贵,但在有些人眼里,连18块都不如

  @猫:

  我善良对人,别人一直认为我傻……前后反复想想曾经所做的事情,确实是在消费善良。以后我的善良只对善良的人,别怪我冷漠

  蕊希:

  这不是冷漠,是善良只给值得的人

  @出众

  不管这个世界的对我们或者对别人的恶意有多大 我们都要保持善良 每个人都要保持善良 这个世界才会越来越好 生活才不会那么无助 心也都不会那么远。

  @sea:

  生而为人,善良是我们应该的。但是,再一次俩次,甚至是三次四次消费掉我们的善良后,我们会有顾虑。不过,还是勿忘初心,将心底的善良保存

  蕊希:

  将善良进行到底

  @遇见

  生而为人,请务必要善良。 不是对谁都是可以善良的,要对跟你一样善良的人发出善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