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邀请重庆邮电大学吴大鹏教授进行学术报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矿大信控学院邀请重庆邮电大学吴大鹏教授进行学术报告

2019-06-03 11:47:37 作者:许桐辉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邀请重庆邮电大学吴大鹏教授进行学术报告

 

  4月10日,受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邀请,重庆邮电大学教授吴大鹏于信控学院A317会议室进行学术报告。报告题目是《社交感知边缘互联计算》。

  上午9点整,报告会开始。首先,吴大鹏教授详细介绍了社交感知的边缘互联计算、边缘计算的发展历程,随后介绍了这种边缘互联计算在当今时代的物联网和云计算等方向重要应用,然后介绍了这种技术的发展现状前景难点,最后进行了报告总结。报告结束后,吴教授回答了参会师生问题,并展开讨论

  据悉,吴大鹏教授是IEEE高级会员,并入选中国电子学会青年科学家俱乐部,任重庆高校市级光通信网络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国通信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电子学会青年科学家俱乐部网络与通信系统专委会委员、EAI/ACM MobiMedia 2017国际会议技术委员会主席,长期担任Globecom、ICC等IEEE国际会议的技术委员会委员,担任IEEE Access、Springer Mobile Networks and Applications、Digital Communication and Network、Sensors等期刊的编委及客座编委。

  本次学术报告是信控学院庆祝建校110周年系列学术活动的一部分,旨在以建校110周年为契机,不断提升学院专业科研水平和学术视野,增进学院科研能力,为中国矿业大学110周年校庆增光添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