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写给青山:你笑的样子,就像夏天的西瓜,最中间那一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写给青山:你笑的样子,就像夏天的西瓜,最中间那一口~

2019-06-04 15:09:00 作者:右岸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写给青山:你笑的样子,就像夏天的西瓜,最中间那一口~

  亲爱青山

  晚上突然想去公园走一走,于是换了球衣风风火火的出门了。小风吹的真好呀,轻轻的,柔柔的~

  想起你在公园蹦跶的样子,像个孩子可爱极了!那晚月色很好,我们坐在木椅上聊天,你穿着我的浅绿色冲锋衣,靠在我肩膀上,一起看人来人往~

  头发又变长了,有时候好想剪短短的呀,把两边和后面的头发都推掉,你说,上面的头发会不会像个锅盖一样盖下来,再被风轻轻一吹,搞成了中分,这画面太美,不敢想象说不定高考完哪天一激动,我就这么干了,你就负责看着我笑吧~

  今天又有学生跑到办公室找我唠嗑,他说:“你看,那个老师孩子都好大了,怎么就没见你有动静,我们都好奇死了,没事就为你的终身大事考虑。”

  “来来来,说说你们都八卦了些什么?”

  “就是好奇你有没有对象,而且我们还觉得你好像个男生呐,就觉得你男朋友该是什么样的……”

  “我儿子都八岁了,你说我有没有对象?”我故意开玩笑

  “啊!怎么没听你说过!你这保密工作做的太严了!”

  “难道上个课我还得给你们汇报我的家庭情况嘛?”

  “那也提提嘛,满足我们八卦的心!”

  “你看,咱班有人就知道呀,一起吃饭还调侃天天给对象写情书呢。”

  “我咋就没听过!而且全班都在八卦,他们知道怎么不说嘛~”

  “这说明啥?说明和你们关系不到位!都知道替我保密~”

  “老师,我跟你说,前几天我们填民意测评表,先是班主任的,接着是副班主任,也就是你,上面写着性别男,给我们笑的呀~”

  “我勒个去,这是谁干的事?怎么没听你们说过?”给我尴尬的~

  “那你看,和你关系不到位,都没人告诉你~”他得瑟的说。

  接着,你宝儿手里拿的书就落在了他的身上~小样,瞧把他能耐的~

  学生的八卦能力也是绝了,班主任的家庭情况摸得一清二楚,我坐班主任对面一年,对他都是一无所知~

  这群熊孩子呀,有机会带你和他们一起玩呀~

  瑜小科

  2019.06.03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