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父母最好的礼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给父母最好的礼物

2019-06-05 19:43:25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给父母最好的礼物

  电话那头是母亲爽朗的笑,不无炫耀的告诉我,弟弟给她买新了衣服嫂子口头支票早就到了。游子如远客,最慰长者心,其实儿女们过好了,就是给父母最好的礼物

  天雨蒙蒙的,没有晴利索,驱车到单位已经是9点多。景区员工都去植树了,女员工边清理停车场垃圾边念叨会不会早收工,给点时间挖点山菜带回家。我没做停留,直接去宾馆,嘱咐一下正在电线改造水电注意安全,然后去后厨,叫他们去挖点荠菜,中午包点饺子吃。宾馆经理追上我问还有啥吩咐,我挥手让她该忙啥忙啥去,不用管我。

  午餐丰富,但荠菜饺子没有我妈包的好吃,肉和油都放多了,吃着有点腻。酒酣耳热,大家七嘴八舌的谈起老鼠肉冒充羊肉片,死猪肉挺进上海滩

  一员工提到了校长小学生开房的新闻,大骂俩成年当事人败类;一员工提到台湾渔民被菲律宾人射杀的事,指责菲律宾可耻;一员工大谈资源领导被抓,直呼活该;我更感兴趣的却是美职篮谁会淘汰谁,热火和马刺谁能笑到最后。

  午饭之后,我决定保护看看一路上到处都是烧玉米秸秆狼烟,同行的林政人员要停车进行罚款,我示意他们算了,本来种地就有些晚了,再不让烧荒,哪还有活路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给父母最好的礼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