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在一起了,男友也不愿意在朋友圈和你公开恋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为什么在一起了,男友也不愿意在朋友圈和你公开恋情?

2019-06-05 21:00:10 作者:回音 来源:咨我情感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在一起了,男友也不愿意在朋友圈和你公开恋情?

  前言公开与否,并不是硬性要求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大家喜欢上了在朋友圈社交媒体上“秀恩爱”。

  男女朋友确认关系了,就要在社交媒体发出照片公布于天下,有人送上祝福,也有人表示羡慕

  抛开其他人的看法男女朋友之间也为这件事徒增了不少烦恼,例如有些男生不把女朋友公开展示在社交网络上,就容易惹来女友不满。  

  很多女性咨询者就问过我,为什么男友不把自己公开在朋友圈,也不把自己介绍给身边的朋友?

  她们的疑虑很多,想法很多,总觉得对方不公开,就是对自己,对这段感情还有所保留

  但就算在每个情人节,每个七夕节,每个纪念日都秀恩爱的人,我也不知道,还有几对是好好的,有几对已经分开。

  有的人天天在朋友圈秀恩爱,但也可能生活里会经常争吵;没有公开秀恩爱的,也不见得,他们就是真的不恩爱。

  要想分析这个问题,首先我们要认清男女朋友关系的独特性——

  男女朋友关系是一种比朋友亲密,但不如亲人稳定的关系。   

  在认清了男女朋友关系的特殊性后,我们再来好好讨论一下,不愿意公开女友的男生,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

  从女生角度看这个问题,男朋友不把自己公开展示到社交网络上,首先会想到的,就是对亲密度怀疑。   

  为什么不公开发照片?是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已经脱离单身状态吗? 

  对自己的外貌不是很自信的女生甚至会想,“他是不是嫌我不够漂亮,怕发出来丢人?”  

  不排除以上这些情况存在可能性,但归根结底,女生心里最清楚男朋友爱爱自己

  至于男朋友为什么不愿意公开展示,还是要从你对他性格了解程度入手,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首先,要看男友是否频繁使用社交网络。

  如果他平时就不经常使用社交网络,朋友圈平均一年更新一次,也没人点赞,那在上面公开的意义不大,自然也就没必要计较。   

  如果他频繁的使用社交网络,每天都在朋友圈和朋友们疯狂互动,吃个饭打个球都要告诉全世界,那女生就要留心一下了。   

  因为有些人是这样的,他和你在一起,但是对外宣称单身,或者并不想把你介绍给朋友,也许他的朋友圈存在不方便把你公开的人。

  比如说朋友圈里有潜在的暧昧对象,甚至你可能被“小三”了而不自知。

  如果你遇到的是这样的人,对你们的感情躲闪不定,那你也不用去质问他为什么不公开,为什么不介绍他的朋友给你认识

  因为你再怎么明确地要求他公开展示,他都能找出各种理由搪塞你。

  实在把他逼急了,或许他会肯发一条公开朋友圈,但你别忘了,微信还有一个屏蔽功能

  也就是说这条公开恋情的朋友圈,他仍然可以选择让谁看见,让谁看不见。

  所以你开口要来的,其实是自欺欺人,所以没必要。

  他真的想公开你,根本需要你说一句话

  如果你遇到的是这一种情况,那么相对保守方法就是,他对你的态度,就是你对他的态度

  但是,如果他的社交媒体虽然更新频繁,但内容都是和工作学习相关,没有任何私人生活展示的话,就另当别论了。

  这可能是因为他非常注意个人隐私不喜欢把自己私人的一面展示在公众面前。

  那么,就需要你们做好沟通,找到一种两个人都觉得舒服相处方式。   

  从男生的角度看这个问题,除了真的存在上述的各种小“猫腻”以外,还有一类“钢铁直男回答令我非常诧异

  他们的原因简单,就三个字:“怕麻烦”。   

  朋友圈里不仅有同学兄弟,还有亲戚家长,直接发照片肯定会被各路亲戚问东问西,不得安宁。  

  设置屏蔽还需要从上百的好友里精挑细选设置名单,万一遗漏了谁,后果就和捅了马蜂窝没什么差别

  而且他觉得男生之所以不公开展示,也是心里没有安全感的一种体现。   

  女朋友长得漂亮,万一被谁看上了动了心思,自己竞争不过怎么办?万一哪个嘴贱缺心眼的兄弟在评论里开了不合适玩笑怎么办?

  为了避免上述所有的麻烦,就干脆什么都不发。 

  所以,如果你发现男友一直不肯公开,不妨先好好思考一下,男友心里的想法到底是哪种。

  有的人就是这样,虽然找到了自己喜欢的另一半是件开心的事,说出来,朋友也能帮我们物色,也能给我们祝福。

  但是,没有走到最后,谁知道这段感情会不会在半路就走丢了?

  因此,他们不愿意随随便便地公开,反而更能说明对待这段关系的认真用心程度。

  前几天,我突然看到一个朋友在朋友圈直接公开了结婚证

  在这之前,他从来没有秀过恩爱,任何节日都没有,平常也没有说过一句关于感情的话,很多人都以为他还是一直单身。

  结果破天荒的,不秀就不秀,一秀就是结婚证。

  我还有另一个朋友,那时候我们经常出去一起玩,后来有大概三个月的时间,我们约他,他都说在忙。

  另一个朋友就猜测,这恐怕是谈恋爱了。

  然后我们就跑去问了,他大方承认说,没错,的确是谈恋爱了

  我们调侃他,有了女友都不说,真的很为我们一群单身狗着想了。

  他笑着跟我们说,不是不介绍给你们认识,我只是想等我们真的稳定了,再带出来让你们见一见。

  很多人一定都有过这样的情况,你和一个人在一起了,迫不及待的告诉身边的朋友。

  不仅如此,还会在私人主页上,建立一个专属于两个人的恋爱相册,每天都把自己恋爱中的点点滴滴,每一张充满幸福笑脸的照片上传。

  突然有一天,你们分手了,看到你突然删除的相册,心情,朋友们都会关心,都会来问。

  世界都知道你们曾经谈恋爱,也知道了你有这样一个前任

  但当初那些自信满满,甜蜜不已的情话,现在看来就像个笑话,就像一阵风,虚无缥缈,吹过就散。

  所以渐渐地,我们不再喜欢把一个恋爱对象放在朋友圈里,公开在主页相册里。

  我们学会平静喜悦地开始一段感情,两个人去用心经营,不逃避也不刻意。

  直到有一天,你们修成正果,全世界的人都会知道。

  其实说到底,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有的人喜欢对朋友分享,有的人只是看重他对你怎么样而已。

  是否公开展示恋情,都是个人意愿,没有人应该干涉并强加自己的意愿上去。   

  一段美好的恋情其实不该为这些小事苦恼,就像是穿在脚上的鞋,舒服与否只有你自己最清楚。

  只要你感觉得到他的爱,而他也真的对你好就够了。

  最后,以这句话作为结尾:

  你要是真的不幸福,就算告诉全世界你还是不幸福,但如果你真的幸福,哪怕不说一句话,全世界也能感觉得到你的幸福。

  祝愿大家都能拥有开心甜蜜的恋爱!

  文章回顾

 

  美女自卑  |  事业型女性  |  作而不自知  |  钟丽缇张伦硕  |  恋爱疲劳

  (WX:z)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