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朋友是小有名气的主播,他不想公开和我的恋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男朋友是小有名气的主播,他不想公开和我的恋情

2022-04-21 03:32:55 作者:老徐 来源:老徐情报社 阅读:载入中…

男朋友是小有名气的主播,他不想公开和我的恋情

  情感故事老徐,我男朋友是某平台小有名气的主播,他说不想公开恋情,我该信他么? 我和我男朋友相识于网上,他是某平台的二三线主播,算是在那个平台小有名气。我是做了他家大半年的粉丝,刷过一点点礼物,但和他的收入比起来不值得一提了。

  他唱歌很好 听,长相一般,非常幽默,直播间女粉丝占了一大部分。而我的工作是一名公务员,我性格低调,喜欢安稳,不过我也很幽默的。可能也是在粉丝群里聊天的时候他被我幽默吸引 了,我们加了好友,很快我们就语音然后视频,迅速的没半个月我两就网恋了。一确定恋爱关系以后他就从东北飞来江苏找我,直播也暂停了。

  他陪我那几天,我们感情迅速升温 ,于是他就不想走了,然后就在我们这租了个房子直播。 现在我们在一起三个月了,但是两个人的矛盾也越来越严重,矛盾的根本就在于他不肯公开承认我和他的关系,说是会影响女财团给他刷礼物,他每天下直播以后还要陪女财团微信聊天,一聊就是几小时,虽然我大致浏览过他们的聊天的记录,并不是很暧昧,但是已经影响到了我和他的相处,并且他还同时要和三四个女财团聊天。

  我有时候会闹,不过目前为止,他都是很有耐心的哄我,但是我越来越没有安全感了。尝试过三天不理他,但是真的想他的想不得了。目前我和他的关系就是,他不想分,他要继续和我地下情,但是我不愿意,我想堂堂正正的谈恋爱,并且对他有点怀疑态度,觉得他多少会和女财团保持暧昧关系,所以我想分, 可是又舍不得。

  当然有一点我需要澄清,因为我和我朋友说这个问题的时候,他们都担心我给这个男主播花钱了,实际上没有的,他的收入远高于我,花钱都是他花的多。 老徐,我抛两个问题给你。一是我该不该信他,二是我该不该分手。

老徐情报社

  你既然选择了他,就应该知道他的工作会有这些内容。要么接受,要么放弃,或者叫他放弃现在的所有,你觉得哪种方式你能接受?

  你们的感情,为什么非要公开呢,而且我理解的是,你们的感情,在你的圈子应该是公开了,只是他没有向他的粉丝们公开而已。如果他要靠此赚钱谋生,这没有太大问题啊,你看看明星们,隐婚几十年的都有!

  少纠结点名分,多看看对方的性格,多磨合磨合你们的关系,这才是正事。一段感情,如果要让对方放弃全部,那是很自私的,也是不现实的。

  家庭琐事|感情咨询夫妻生活|吃喝玩乐尽在老徐情报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