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遇见你,是最深的情,你在,此生便是圆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遇见你,是最深的情,你在,此生便是圆满!

2019-06-06 20:16:04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品味生活感悟成长亲爱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情感励志美文,今天和大家分享内容是:遇见,是最深的情,你在,此生便是圆满

  在漫长岁月里,我们都会轰轰烈烈爱过,甚至是被爱过!有幸福,也有心碎,无论是哪一种情感,只要是我们亲自经历的,都是刻骨铭心的!这一生,能够彼此遇见,那就是最深的情,如果能够彼此珍惜牵手一生,我想,这一生,便是圆满!

遇见你,是最深的情,你在,此生便是圆满!

  在岁月的时光里,我们总是有各种的喜怒哀乐,而生活所给予我们的就是惊喜,他总会不经意时候,让我们喜出望外,或许,在一个路口单身的人会邂逅那个对的人;也或许,下个路口,两个人深爱的人从此分道扬镳

  我们都渴望美好,也憧憬着幸福,但是,现实终归还是带着残酷的,我们也必须面对自己当下的状况,深陷失去挚爱痛苦中也好,被爱的人宠溺着也罢,曾经的深爱,也是属于曾经的幸福吧!

  没有亲身经历过的人,或许无法感同身受,我很庆幸自己,在恋爱年纪,遇见了你!而你也没有辜负我的期望,你如暖阳般来到了我的世界里,为我演绎四季的美好,这一生,你的出现,就是我生命中最大的喜事

  人的一生,遇见一个人,被宠着,被爱着,这是何等的幸福!即便没有豪华的大房子,也没有上档次车子,但是,心中的爱是最真诚的,面包啃起来虽然没有山珍海味香,但却吃的舒心,吃的自在和幸福!

  感谢亲爱的你,来到我的小世界,愿意包容我的暴脾气,愿意花心思哄我,愿意为了我付出自己的一切,我知道,我是幸福的,而我,也将用自己的爱和行动回馈于你,愿你也能感受到我的真心

  谢谢亲爱的你,懂得欣赏我的不足,我相信我们的未来是美好的!希望我们能够牵手一生,一起感受春夏秋冬,一起陪伴到老!​

  遇见你,是最深的情,你在,此生便是圆满!因为彼此懂得,我们的生活里增添了很多的快乐,虽然简单,但却幸福!相知和相伴,都是回眸一瞬的光阴中,被定格成为最美的片刻!

  相遇,本身就是一种美好,也是一种缘分,不管春暖花开,还是落英缤纷,这个世界,你我的相遇,就是最美的情!爱你,无悔,愿你我都能拥有最简单、最平淡的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