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些对工作充满热爱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那些对工作充满热爱的人

2019-06-06 19:32:36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些对工作充满热爱的人

  我总是很羡慕那些对工作充满热爱的人,试想他们也一定因为工作而快乐。我虽然也不乏敬业精神,但我从来没觉得工作是件幸福的事。我时常想,如果给我开一半的工资让我提前退休我会偷着乐出声来。

  师兄的车仍在我家小区里一宿,怎么也打不着火了。我只好联系朋友开车带连接线来电瓶对火。天嘎巴嘎巴的冷,我们三人忙乎了2个多小时后,总算成功了。简单吃点早餐,我在师兄的怂恿下去他的小镇吃山珍。

  说好要喝竹叶青,因为走得匆忙忘记带了。只好去超市选了两瓶非常精美的低度酒,外加一小瓶高度的“二锅头”。到了山庄,见到好友高兴自然,又是微醺。菜很好吃,只是那两瓶酒的味道实在无法恭维,着实难以下咽。

  次日返回家中,进入工作状态。3天时间把稿件修改完毕,上班的时间还没通知,那就继续安心的呆着,关心一下朝鲜的核试验,安倍的美国行。其实整天听专家忽悠,早就有些腻味了。政府之间的博弈说白了,还是拿咱智商低的老百姓闹着玩。

  该赚钱养家的,咱还得好好上班。该好好呆着的,咱还是擦地做饭。照顾自己糊涂就是快乐。天儿不早了,洗洗睡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