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热爱工作就是热爱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热爱工作就是热爱生活

2018-04-08 22:08:19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热爱工作就是热爱生活

  与她随意地聊着,我是个十万个为什么的人,不知道的感兴趣知道的都会问个不休,她会毫不吝啬自己学到的,告诉我们关于茶的知识,看得出来,虽然身处茶道八年过后,她仍然保持着那份对它的热爱激情,并不简单看作是为了生计,人本身就应该这样,工作就是生活选择自己喜欢的,热爱工作就是热爱生活

  她喜欢旅游,一个人旅游也会乐在其中,计较的事她看得很随意,唯一对生活怀有最平淡乐趣,她爱自己,爱自己的人才会有人爱。呵,所以我想她的未来会是幸福的。也祝福她幸福。因为她值得让人给她幸福。

  小男孩是在我们品茶的时候注意到的,他一个人蹲在茶台的后面,那个不大不小位置,看得见又看不见的位置,看上去很惆怅。一个小屁孩点大,有什么好惆怅的。我姐张口就问“小朋友,你在想什么啊?”他不理不睬地嘟着嘴就答到“我在想昨晚的那个动画片“,我们当场语塞,顿时哈哈大笑起来。(惆怅的还真是件大事啊,至少对于一个小朋友世界来说

  接下来在我们聊天选茶的过程中,他不时的出现让我和我姐都开始想要来逗逗他玩,呵,比如。他买来了酥饼,她的小姨(也就是那位茶艺师)对他说“ 姐姐她们饿了,能不能给块饼给她们吃啊”他立马紧张起来,牢牢地握紧了他手中的袋子斩钉截铁地说“不行!” 我们又大笑起来,接着她小姨又哄他“你看姐姐她们这么喜欢你,你给她们一人吃一个,明天姨带你去买一大袋好不好?”他不加思索神情依旧紧张地说“不好!

  不行!”立马躲开了我们的视线。呵呵(小孩是直率的,不会故意去讨好一个人;小孩也是最实在的,他们没有太大的欲望,懂得满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