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9年全国女生招录老公统一考试卷,看你能不能及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2019年全国女生招录老公统一考试卷,看你能不能及格?

2019-06-08 08:45:08 作者:Cici 来源:DR钻戒DarryRing 阅读:载入中…

2019年全国女生招录老公统一考试卷,看你能不能及格?

  1.试卷全国女生招录老公统一考试试卷,各省均须使用此卷,不得自行命题

   

  2.应考者须遵守考场纪律,不得夹带小抄,不得交头接耳,不得互换试卷。考试违纪者,情节较轻,取消约会,情节严重者,可能取消结婚资格

   

  3.姓名个人信息一律书写密封线以内,并不得张贴个人照片,以免因颜值过高,被不理性考官直接放水。凡有贴照片者,一律以大猪蹄标志覆盖

   

  4.试题问答题和实践部分以各女生的标准为标准。(全国卷)

   

  一.选择题(一题10分,共5道题)

   

  1、在你求婚时,你会选择何种方式向你的爱人表白?()

  A、早已商量好结婚的事务, 定个日子领证即可

  、经过婚姻登记处,直接拉着爱人的手去领证

  C、制定周密的求婚计划,并拿出“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DR求婚钻戒D、直接去对方父母家中表达结婚的想法,并请对方父母立马准许

  点击空白处查看答案

  C

  DR求婚钻戒男士凭身份证,一生只能定制一枚,并且只能送给一生唯一真爱。求婚是女人一生中非常重要仪式感,爱她就给她一个一生一次的求婚

  2、你认为婚礼的资费应该谁来承担?()

  A、男方全部承担

  、女方全部承担

  C、在谁家办谁承担

  D、两人共同承担

  点击空白处查看答案

  D

  婚礼的资费是一笔不小的开支,从几万到几十万不等,既然决定走入婚姻,那么从备婚期开始,两人就要学会共同去面对生活中的开支哦。男生相对而言可以多出一点,表示绅士风度和对女方的照顾

  

  3、准备结婚的时候,你用父母的钱付了房子首付,对你的爱人,你会:()

  A、写父母名字,表示爱人只需拎包入住

  、写自己的名字

  C、写自己和爱人的名字

  D、只写爱人的名字

  点击空白处查看答案

  C

  父母的钱付首付,但是夫妻共同生活房贷是不存在单人付出的,本着一起共度余生态度双方的名字最好。如果父母不差钱,只写爱人的名字,只要大家乐意都好,不过建议小两口还是要独立自主噢。

  4、如果有一天下班回家特别累,发现每天做饭的老婆什么菜也没烧,你会:()

  A、叫外卖

  、自己做

  C、出去吃

  D、邀请老婆烛光晚餐

  点击空白处查看答案

  D

  这道题具有迷惑性,按道理说,ABCD都可以,但如果老婆每天做饭,单单一天没做,肯定心情受了某件事的影响,这个时候你可以主动邀请老婆外出吃饭,趁机聊聊谈谈心。不会做饭的男士不建议第一次自己做。

  5、如果有一天,你打老婆,会是以下哪种情况

  A、老婆言语羞辱了自己,火冒三丈克制

  、老婆先动手

  C、老婆说婆家坏话,不尊重长辈

  D、不可能打老婆

  点击空白处查看答案

  D

  老婆也会犯错误,但无论是什么错误,都不能用暴力解决问题

  二、是非题(一题10分,共3道题)

   

  6、小华的发小来深圳找他,提出要去可以蹦迪的酒吧玩,小华不好拒绝女朋友不同意去,最后小华带着女朋友一起去酒吧蹦迪。请问小华做对了吗?

  点击空白处查看答案

  错。 从女朋友不同意小华去蹦迪来看,小华的女朋友也并不喜欢酒吧的环境。小华不用什么兄弟局都去参加,提前和女朋友说明,也是对双方的尊重,不过有女朋友的人还是早点回家比较好。

  7、小明的前女友突然微信给他,说是失恋了,想找小明叙叙旧。小明怕女朋友多想,没有告诉她,但是赴约的时候,小明明确表明了态度,现在过的很幸福,女朋友也很好。请问小明的做法对吗?

  点击空白处查看答案

  错。一般男生的思维都是,只要我心里面没有鬼,我不告诉你是怕你多想,其实就是怕麻烦。哪怕小明的态度再坚决,和前任关系事情,最好还是和自己撇清,不要去叙旧。再者,有什么万不得已,必须交集的时候,也要提早告知女友,达成共识

  8、最近,阿才迷上了一款吃鸡游戏,每天晚上沉迷吃鸡,经常遗漏女朋友的微信消息。有一天阿才在打游戏的时候,女朋友电话说了分手。阿才立刻关掉了游戏,跑去找女朋友,当着女朋友的面删除了游戏,并最终哄好。请问阿才做对了吗?

  点击空白处查看答案

  对。亡羊补牢为时不晚。阿才虽然有错在先,好在认错态度积极,用行动表明了一切,但存在重新下载游戏,继续上瘾的风险。建议女朋友进一步观察。游戏可以玩,但不能因为游戏忽略了爱你的人。

  9、如果你的父母一直催你们要小孩,可是你老婆想专注精力事业上,你该怎么办?

  点击空白处查看答案

  无论如何,和老婆站在统一战线上。结婚后,一定要有小家大于大家的观念。如果你也很想要小孩,你可以先和老婆沟通,你和父母的希望,顺便打好预防针:公婆会催生。

  但是面对自己的父母,你一定要说,我和老婆都想把精力先放在事业上,不要让公婆和老婆的矛盾越来越大。毕竟,生小孩在轻松的环境下进行,会更加有幸福感

  10、请马上给你的爱人按摩肩颈20分钟,并说一句:“亲爱的,你辛苦了!”,女生依照对男生按摩的满意程度打分。(共1题,1题10分)

  「今日话题

  这套卷子你考了多少分?

  点击写留言说说吧~

  点击下图

  即可快速查询和预约附近门店

  点击【阅读原文】,预约试戴有礼!  

  喜欢我,就给我一个“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