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丽的银光公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美丽的银光公园

2019-06-08 19:52:11 作者:万喜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美丽的银光公园

  美丽银光公园

  银光公园东边是银光路,西边是水川路,北边是190国道,南边与新立小区为邻。五月,当你走进公园里,高大的洋槐树正开着朵朵白花,染白染香了整个公园的上空,远远望去,一片白色海洋,十分壮观

  公园有山、有湖泊、有凉亭、有不同结构桥梁,有大小不等的花坛,有形状不一的草坪,有三个大广场,有三个值班室卫生间四通八达的洋灰路,多元化大树林将整个公园全覆盖

  公园里有三个人工湖,经一条水渠连接起来,好像一串糖葫芦。你站在山顶的凉亭上俯瞰全公园,人工湖像璀璨的明珠镶嵌在公园的中央,将公园点缀得非常漂亮迷人,散发出股股灵气。湖边安装着许多的钓鱼台位,经常有人在湖边静静地垂钓。如果那天给湖里放养,那些钓鱼爱好者都会早早地就来排队买票,开始垂钓。三个湖又分为游客划船区,快艇游览区,鸳鸯游戏区。不过到了冬天,全都成了滑冰区。

  公园的东西两个山顶修建了凉亭,凉亭巍然耸立,飞檐鳌头,红顶熠辉,有点古建筑韵味,亭檐四角雕刻飞禽走兽,内壁绘描着的八仙过海,各显着神通,个个栩栩如生,亭六角悬吊者六个小金钟,点缀的精巧玲珑,在轻风中叮当脆响,真是匠心营造。亭内配置固定长条靠背椅,游人坐下一边喝着饮料,一边俯瞰公园的全貌,大有一览众山小的韵味。有摄影爱好者拍下最佳镜头,永作纪念

  公园在最醒目的位置都设有警示牌,如 “看护好你的小孩,远离危险”、“语言文明举止优雅”、“珍惜生命,勿下湖游泳”、“此处危险,游客止步”、“爱护树木 人人有责”、“保护环境,造福人类”、“尊老爱幼助人为乐”等,警示醒目语气坚定提醒及时,引导游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号召大家小事做起,从我做起,创建文明和谐的新风尚

  公园经过几代人的坚持不懈努力建设,才有了今天这个美丽的模样。公园为人们提供了锻炼身体,休闲养生、文化娱乐,避暑纳凉,儿童游玩的极佳场所,我们一定要爱护公园里的一草一木,让公园的明天更美好古人有一句名言,那就是“前人栽树后人乘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美丽的银光公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