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看着期待的目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看着期待的目光

2019-06-12 18:25:39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看着期待的目光

  红叶湖打更的老两口跟我请假,说有事办。日头落山,老太太背回一筐榛蘑,挑拣干净后非叫我拿走,说是特意为我而采。看着俩老人期待目光,我知道这礼必须收下,而且不能给钱。

  这半年工作干得最好的是两个残疾人,小乔心眼慢、老三聋哑。用他俩打扫卫生开始是出于同情,后来是他俩让我懂得了什么叫敬业。偌大的停车场,每天都被打扫得一尘不染,不属于他们管辖范围接待大厅也常常成了他俩的福利

  护漂队最年轻的二木经常叫我批评一顿,工作总是惹些不大不小麻烦。一次集体漂流,他却全程保护我,不允许别人向我开火。而一直受我关照的小丹却是一路不断袭击我。到了嬉水区两个年轻人竟然拉扯在一起,都摔成狗啃泥。

  叫我哭笑不得! 下站售票员偷着去上站了,对讲机也带去了。我问大海人呢?他说上洗手间了。我让他用对讲机喊上站,他说对讲机坏了。我知道他在撒谎,但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谎撒的那么坚定。去拉法山旅游,大家玩的都很开心午餐山庄一通大喝。从来滴酒不沾的阿伟却被灌的得晕头转向,坐在地上大哭起来,嘴里却说“今天我高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看着期待的目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