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谁在惦记着你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谁在惦记着你呢?

2019-06-12 22:04:40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谁在惦记着你呢?

  小区门口,几个喝多的人就在路灯下公然小便,一女子更是裤子堆在脚踝处,蹲在摄像头前尽情释放。这让我想到日本海啸的临时安置所,地上无一片纸屑

  这3个多月

  六月、七月、八月,天气闷热多雨,心情说不上好坏日子被一个又一个的忙碌所掩盖,一天天荒废着……

  转眼九月也过去了十多天,出差回来的路上,我无缘无故的打起喷嚏司机说,谁在惦记着你呢?

  透过车窗,雨还在瑟瑟的下着,雾气昭昭的远山静默不语,谁在惦记我呢?

  谁会惦记你一声轻轻的叹息,谁会惦记你百合花味的诗,谁会惦记你睡不好就会腰疼,又是谁惦记着提醒你过马路不要跑?

  很想坐下来,静静地想想最近的生活状态;是傻了亦是真的麻木?这几个月忙下来,已经习惯了将自己所有的不快失落都深藏于胸,不想讲述,更不愿去思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谁在惦记着你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