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曹云金“出轨”闪离真相:为家庭放弃事业的女人,都快醒醒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曹云金“出轨”闪离真相:为家庭放弃事业的女人,都快醒醒吧!

2019-06-14 17:00:20 作者:卡妞 来源:卡妞范儿 阅读:载入中…

曹云金“出轨”闪离真相:为家庭放弃事业的女人,都快醒醒吧!

  曹云金离婚了。

  消息一出,按头他“渣男”的言论四起,气得曹云金在微博急忙忙发了声明,试图用“和平协议离婚”以示自己人清白

  只可惜没人买单,热评全是骂声。这边网友骂的热闹,那边前妻唐菀跟着也发了离婚声明。

  通篇没有一句指责,但字里行间透着的无奈心伤却是明明白白:

  我为爱放弃事业,一心一意全职顾家,在婚姻里处处放低姿态,步步讨好挽留,次次退让迁就,没等来对方承诺幸福,就这么落寞收场。

  更悲凉的是,两人的分开连丁点情分体面都没有给,一个急于摆脱被磨得失耐心,匆匆转账500万解决累赘;一个拼命挽留被伤的心灰意冷冷冷接受500万告别过去。

  但唐菀牺牲了这么多,难道是为了这500万吗?

  当然不是。她想要的不过是一场浪漫婚礼,一场能走到幸福终点婚姻

   01 

  在17年的7月份,曹云金和唐菀被拍到十指相扣回到公寓,两人的恋情曝光。面对媒体追问,曹云金倒是大方承认

  8月底两人登记结婚,但没有对外公布消息。而此时唐菀已经怀孕,不仅没有幻想过的浪漫婚礼,还要挺着肚子承受外面的风言风语

  类似“带球逼婚”、“先上车后补票”的讽刺声不断,曹云金却没发声维护,唐菀硬是自己扛下一切恶言中伤。

  直到18年2月份,曹云金在微博上宣布两人已领证,唐菀承受的恶意才有所减少

  但高赞热评里仍少不了冷言讽刺,骂曹云金的同时还要踩上女方一脚,唐菀很无辜。但大多时候爱一个人,不仅要分享快乐,就连他犯的错事都要一起承担

  两人的恋情发展到这,已经能看得出谁是更爱的一方,但凡曹云金多爱女方一点,又怎么舍得唐菀还在怀孕时期就遭受着外界流言误解中伤呢?

  而唐菀却因为深爱披上了盔甲,既能抵挡流言蜚语,也敢为爱放弃事业,哪怕当时的她正处于演员事业的上升期

  《我家闺女》里,焦俊艳问她,“后悔吗?”

  唐菀没有一点迟疑,“不后悔。但是,需要我很大勇气的。”

  而这份勇气,让唐菀在演员事业上升期,和公司闹掰。

  在公布婚讯的3个月后,唐菀发微博声明自己和公司已经解约,在婚姻和事业面前,她毫不犹豫选择了前者。

  哪怕她当时正红,好不容易出头接到戏份不少的好剧《人名名义》,因为角色林华华有了点名气,演员事业刚刚有点起色,却因为结婚止步于此。

  但她为爱孤掷一注的勇气,却没换来等价的幸福。曹云金不仅没有加倍珍惜她,还在节目吐槽她花钱太多。

  但两人婚后明明是是各花各的,只有在面对孩子的大开销上,才需要曹云金付承担多一点,但抠门的他还一副不理解

  “只要花了大钱都是我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这话一出,明显气到了刚刚还淡定说着“我们各花各的”的唐菀,脱口而出就是一怼,“因为你是爸爸

  虽然“舍得为你花钱的人不一定爱你,但不愿意为你花钱的人一定不爱你”都说烂了,但不妨碍这是适用于任何情侣夫妻真理

  一个连最基本的保障都不愿意给予对方,又谈何说爱呢?曹云金对老婆花钱小气计较这一点,就已经暗示了两人的婚姻注定走不到终点。

  而辜负感情的渣男永远没有底线,两人离婚后,曹云金经纪人回应离婚消息,说是都怪唐菀婚后一年不工作,全靠曹云金一人养家。

  但两人结婚也才一年多,唐菀怀孕生孩子休养一年不过分吧?男方不但不体恤,还要给她扣上“无收入白吃白住”的吸血人设,无情苛刻到这个地步也算是本事了。

  再说了,唐菀在休养结束后就开始调整状态准备工作了,只是演员大环境竞争激烈,消失一个月资源都会被抢走,更不要提唐菀这一退出就是一年。

  她想要重新回到演员市场,太难了。

  她一边背负照顾家庭孩子的压力,一边肩承面试角色屡屡碰壁的绝望,却没有得到枕边人的体谅安慰,再难过都只能躲起来自己偷偷哭。

  哭完之后,再自我安慰鼓励:至少还有孩子和婚姻。

  所以她心甘情愿放低姿态,一次次为对方退让。哪怕还在哺乳期间,曹云金就被拍到和陌生女子出入酒店暧昧不清。

  唐菀都默默忍受,只是无限次的放宽底线并没有挽回男人的心,反而让她自己被伤得满身疮痍。

  像她说的那样,“一昧地付出不能换来体谅。

  再多的爱,也暖不了冷血的心。

  唐菀为爱的一腔孤勇终于落幕,这样的经历伤害太大,好在她还有重新开始的机会,一切还不算太晚。

  说来也奇怪大部分时候,女人一旦爱了就会心甘情愿为对方付出一切,甚至丢掉底线。

  但女方无底线的谅解和退让,并不能挽留那些渣男。

   02 

  一代人心中最爱的小龙女李若彤,也曾为爱放弃演员事业,一度隐退沉寂了好几年,一片真情最终还是被渣男辜负

  李若彤正当红的时候,演员前景一片光明

  她一袭白衣飘飘气质绝然的出场,成了许多人心里的白月光。时至今日,一提到她,脑海里还是那个温柔美好姑姑

  可以说,哪怕只凭小龙女这个角色,李若彤的演员生涯也不愁没有好资源,更不要提她的能力远不止是只能塑造单纯美好的小龙女而已。

  在《大内密探零零发》里,她扮演的的琴操姑娘性感妖孽,丝毫没有小龙女的影子,褪下出尘绝世的干净气息沾满红尘味。大腿缠着星爷跳舞欲而不色,场景香艳又不落俗。

  有人气有资源又有能力的李若彤,明明可以达到更高的演员地位,却因为遇到自己喜欢的人,在04年毅然决然地选择隐退

  她心甘情愿地陪着大十岁的男朋友,想用最好的状态全心全意地爱人

  所以她可以为了男朋友千依百顺,为了男朋友放弃事业,还主动为他还债。

  谁都没想到,李若彤的付出只是一厢情愿罢了,两人的结局又是“痴女遇渣男”的惯有套路

  李若彤被甩了,尽管她再好再温柔体贴,也没挽留住渣男的心。

  大好青春韶华真心就这么被不值得的人给践踏浪费了,可想而知,那时候的李若彤被伤的有多重。

  但她却从不说对方一句不好,只是称:我们不合适了而已。

  慢慢从渣男阴影走出的李若彤,学会放下,选择重新开始

  虽然再次出现荧屏的她,惊艳容颜不再,但明朗温柔的笑容依旧,纯粹眼神里还是希望熠熠。

  渣男没有击败她对生活信心,反而让她更坚定了好好爱自己决心,与其沉浸于被辜负的悲痛不如挣扎向上,享受生活的美好

  任何时候,愿意重新开始都不会晚。

  而那些伤害人的渣男不值得浪费时间和感情去原谅,取悦自己放过自己,重新出发才是最值得做的事。

   03 

  像这样痴女被渣男伤害的故事,永远都在上演。唐菀是一个,李若彤是一个,刘敏涛也是一个。

  刘敏涛是谁?

  她是《琅琊榜》里凭借睿智沉着大气圈粉无数的静妃娘娘,是《伪装者》里气质卓越思想开明先进的明家话事人明镜

  但理智理性终归是角色的,不是刘敏涛的。在爱情面前,她也心甘情愿放弃事业。

  中戏出身的她,既有稳打稳扎的演技基础,又有好学努力琢角色的演戏精神,更有能够自我领悟的演戏天分

  只要她全身心投入演员事业,不愁闯不出好成绩。只是天意弄人,偏偏在要努力拼搏的时候,她遇到了自认为的真爱一发不可收拾地陷进去。

  结婚、生子、当全职家庭主妇,一切都按照她想象中的美好进行,但时间往往最喜欢给自诩真爱的情侣夫妻递刀子

  在结婚第7年,刘敏涛迎来一纸离婚协议前夫抛下她和孩子转身离开,一点情分都没留。

  是刘敏涛做的不够好吗?这7年里,她在家相夫教子,几乎不怎么接戏,不管是作为妻子还是妈妈,她都做到了最好最体贴。

  但冷血的男人是没有责任感的,他们只爱自己,吝于施舍一点珍惜

  一时间无法接受的刘敏涛,没看懂他的本质,在《金星秀》上被问到离婚,还是忍不住受伤落泪。

  更不能理解为什么这个男人,连孩子都不愿意看望。

  即使这样,她仍然没有一句指责,只是感慨自己需要更强大,不仅是为了自己更是为了孩子。

  幸运的是,时间可以递刀子也能抹平伤痕,刘敏涛在漫漫长的几年光阴学会了更爱自己,不再执着于那个狠心离去的男人。

  一旦清醒过来,她开始投身入热爱的演戏,找回了自我的价值,不再会因为依附渣男情感迷失

  而《琅琊榜》和《伪装者》的大火,让刘敏涛人气大升,如今的她已经是小有名气实力演员。

  一手握着风生水起的演员事业,一手享受着和孩子的亲人时光,还有什么比这更值得骄傲人生吗?

  虽然因为渣男,刘敏涛从30耗到了37,浪费了7年的光阴,但也不是全无收获。至少她能够重新开始,学会看透人心,懂得更爱自己,变得更强大。

  毕竟,渣男的伤害都扛下来了,还有什么坎跨不过呢?!

   04 

  实际生活里,有太多太多像未经人情世事的唐菀、李若彤、刘敏涛一样的姑娘,一遇到爱情,就可以放弃一切心甘情愿做起全职太太

  幸运的女人,遇到的是真爱,可以携手共度余生

  不幸运的女人,遇到的是渣男,除了遍体鳞伤一无所有

  郭蔼明,遇到的是几十年疼她如一日的刘青云一个眼神互动满满都是爱。

  关咏荷,遇到的是低调责任感的张家辉,拿到影帝还要秀一把恩爱

  孙莉,遇到的是爱家顾家还会做一手好菜的黄磊,微博时不时就晒图喂狗粮

  她们是聪明又幸运的,都托付对了值得的人。但不是所有的一腔孤勇,都能换来幸福的结局。

  买红妹退出舞台嫁给孙楠,9年感情最终还是惨淡结尾;蕾拉小姐和陈赫爱情长跑十多年,心甘情愿做背后的女人最终还是被背叛

  她们的经历,不是告诉大家爱情不值得,而是证明渣男不值得

  什么时候可以认清渣男的真面目

  只有当我们学会更爱自己,懂得自我的价值不是依附于男人,而是实现自我成功的时候,才能理智看清眼前的人值不值得。

  真正的爱情,是让我们互相成为更好的自己,而不是任由对方贬低,一昧迁就讨好从而迷失自我

  只要不迷失自我,哪怕是不幸运地爱上了渣男,也能够具备全身而退和重新开始的勇气。

  如果迷失了,也不要陷入绝望。既然能承受渣男的伤害,也能在时间流逝里拾起重新开始找回自我的勇气。

  李若彤、刘敏涛、买红妹、蕾拉小姐都做到了,而今的唐菀也正在努力。

  最后,希望每一个姑娘都能擦亮眼睛看人,遇到值得的人大胆上,遇到渣男连正眼都不要给直接转身离开。

  不论如何,爱自己才是第一位。

  懂得爱自己的姑娘,运气不会太差,勇气不会太少。

  多一个“在看”

  少一个渣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