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追女生的高级秘密 -- 设定吸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追女生的高级秘密 -- 设定吸引

2019-06-14 21:15:08 作者:雷特老师 来源:恋爱约会专家 阅读:载入中…

追女生的高级秘密 -- 设定吸引

  哈喽,亲爱朋友你好!我是雷特老师,“精神吸引”创始人。今天,跟大家分享女生高级秘密--设定吸引,很多人经常问我.....

  什么吸引,如何吸引女生?吸引女生是一个怎样的过程

  当一个人问出这个问题证明他在追女生的整体方向是对的,他知道,追女生是靠吸引,而不是追。

  而吸引女生的过程其实也非常简单吸引,就是通过打造一个世界,以这个充满魅力的世界去吸引女生,从而让女生爱上你为她打造的世界,爱上你!

  如果,你学习过《吸引自动化》你就已经清楚明白整个吸引的整个电路布局

  这要怎么理解呢?

  跟大家分享一个例子,让大家能更直观感受一下,吸引是如何产生的...

  其实,追女生,就是通过一系列流程释放不同信息引导女生进入这个你打造的世界,并且被你吸引...

  那么,这里就涉及到两个问题:“释放不同的信息”“引导”

  我们来看一张图..

  这张图有一个理论叫:冰山一角理论。

  刚好可以解释整个吸引的流程...

  当两个人刚认识时候,女生对你的认识只有冰山的上面一角,这个时候,她对你并没有兴趣,对她来说,你没有任何的吸引力,因为,她对你的认识非常有限,她认为这就是你的世界...

  你的世界不精彩,没有吸引力,她就没有欲望参与你的世界。

  所以,这就需要我们去构造一个有吸引力的世界。如果,这个时候你没有开始“打造你的世界”,那你们的交往就止步于此。

  你需要引导...

  引导女生去认识你“冰山下面更加精彩的世界”,而你打造的世界有多精彩,你对她的吸引力就有多强....

  小冰山,对人没有吸引力,残缺不全的大冰山,对人也没有吸引力,只有大而华丽的冰山,才足够吸引人们参观...

  其实很简单,吸引这个过程是怎么发生的,水下的大部分冰山,就是你需要向女生打造的世界,当你为她打造的世界是充满魅力的,她就会有欲望去参与你的世界,她会很想、很想跟你在一起...

  改变女生对你的认知, 你就需要去设定吸引....

  这就是一个吸引过程,吸引的过程就是这么发生的,那么也就是说如果我们能够设定自己的吸引世界,进而就可以改变女生对你的认知,进而可以改变她对你的感觉,对吗?

  其实非常非常简单,在生活中,我们很多地方都应该利用这个原理,我来讲几个故事啊,你们听一下....

  你可能知道我有一本书叫《99分的男人》,这本《99分的男人》是卖198块,对吗?

  所以,有一些粉丝,他知道了这本书,然后,在微信上找我聊,说那个老师,我想买《99分的男人》……

  他问多少钱一本,我说198,然后他说,哎呀太贵了,这个时候他为什么会觉得贵呢?

  因为,这个《99分的男人》是一本书,那么人自然会把这个书跟其他书进行对比,你要知道市面上的书都是几十块钱,我的书卖198块显然是很离谱的一个价格……

  然后,这个时候他的认知关联里面,是对传统书的一个认知,你卖198块钱肯定是贵的,我做为雷特团队负责人,我该怎么办,这个时候,我就需要为这本书塑造一个世界,从别人去重新去设定他的认知……

  那么,如何设定呢,非常简单,你说,嘿,那个这个书,如果你把他当成一本书来看198块钱肯定是贵的……

  但是,如果你知道这本书里面的课程,这书里面的内容在线下讲课,第一期我收的最少是1980块钱,而且还会有我亲自指导你,跟线下学员享受一样服务,这个时候你就会觉得它非常的便宜,对吗?

  但是如果你更加知道这本书已经帮助很多人成功提高情商的话,那么你就知道这书,这本书的价值远远不止这两百块钱……

  我通过这样设定的吸引之后,这本书的吸引力就比之前大很多,也能对得起它原有的价格……

  这就是一个简单的设定过程。

  你一定要知道:你的价值只有你自己才能知道,你要学会描述,学会展示,才能更好地设定这个吸引。

  假如,你会弹吉他,在乐器上有颇有造诣。你不能只告诉女生,我会弹吉他。

  你可以告诉女生,以后我们要攀登国内的每一个高山,然后在山顶,我弹吉他,你跳舞,那该多美好啊!

  所以,你光让女生知道你会弹吉他是不够的。

  你要让她知道你会弹吉他,能为她的爱情“世界”带来什么价值!

  只有你自己才是最了解自己的人,女生对你的了解也是从你描述中得知的,所以,你要加深女生对你的认识,提升你的价值基础

  这就是通过巧妙的为你打造的世界设定吸引力,这是非常非常非常神奇的……

  当她意识到你的世界是精彩、是她一直幻想的、是吸引她的,那么,她就会对你趋之若鹜

  相信看到这里,你已经感受到很大的启发了,对吗?当然我知道....

  你感觉很烧脑,但是如何把这项“秘术”用到追女生中呢?具体的我们会在《吸引自动化》做详细教学

  END

  雷特恋爱会员课程:

  我们教给你的方法规则化、实操化、趣味化的。

  用我们的方法学习,你将得到系统的学习,全面技巧和情商的提升。

  你会接触到一些你从未听过的奇思妙论,你会接触到更简单而且有效的雷特恋爱学,你会感受到原来追女生可以这么有趣!你也可以跟女生侃侃而谈,你也可以成为女生追捧对象

  主要学习内容:《99分的男人》《吸引分数论》《帅,能当饭吃》

  帮助你“自动吸引女生”!详细了解回复“会员”

  情感咨询,雷特老师

  一个教你泡妞公众号:layh88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