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院落里菊花开正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院落里菊花开正好

2019-06-15 20:10:03 作者:翅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院落里菊花开正好

  我透过玻璃看到院落里的菊花开的正好,亲属的小跑孤单的靠在花池边,前脸破损丑陋至极。

  我一遍遍的翻找着手机电话本,一下不知道碰了哪个键子,点开了音乐播放器,蔡琴的声音突的跳出来:“是谁在敲打我窗/是谁在撩动琴弦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和我一样感受,经常会进入心理上的蛰伏期。最明显表现就是不爱接电话,手机常期设成了静音。如果没啥事尽可能的不出门,即使偶有活动或者饭局,也喜欢找个安静角落坐下来,分享一点那份离自己不远不近的吵闹,更不想去发展那些不疼不痒不远不近的关系三教九流认识的也少。但有些事,离开社会人真办不了。

  终于又打通了另一局长的电话,答应开完会赶过来。很快又电话说不中了,市长讲的没完没了,只好等下午了。

  亲属出来了,可走廊厕所估计心里素质不好,叫警察折磨的快尿裤子了。

  简单吃口午饭,去市府堵哥们会议下午还要开。哥们怕我着急,又找了他的同学,是个黑白两道都吃得开的主儿,人也豪爽,听我介绍情况后,立马打电话安排,并且亲自带我去见了本市交通队的最高首长。看到大队亲自把我们送下楼,亲属的脸上有了一点笑模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院落里菊花开正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