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键盘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键盘侠

2019-06-16 19:27:41 作者:2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键盘侠

  随着现在各种各样的小视频软件增多,很多人都喜欢往这些软件上传自己的视频,有人传跳舞的,也有人传穿搭的,还有日常生活各种各样的视频,有时候点开视频的评论区,总能看到网友的各种赞美,然而随之而来的,也有一些诋毁…    “穿成这样,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 “长得这么丑还好意思发出来”“卸个妆看看啊,化那么浓的妆是不是不敢见人”“这眼睛长得都不对称,要换做是我早就去死了”等等恶评。    明明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视频,底下却总有人在酸,酸什么呢?酸人家外貌才华?还是酸人家有钱?可是酸也得不到跟人家一样东西。而有一些仅仅只是因为他们无聊,想要诋毁这些发视频的人。在生活中如意,于是化身键盘侠在网络中,用自己的言语中伤他人来满足自己。    我在某站上看到很多美妆博主的视频,常常会有人在评论区说“这个妆好丑”“这个人长得好奇怪”“长成这样还学人家当美妆博主”…每次看到这种评论,我只能默默的点举报,为什么呢?因为我不能跟他们理论,理论有用的话,他们也不会在别人博主的视频底下说这种话,如果不喜欢的话,我们大可以看别的,你们往往不知道,一个人的话会对另一个人造成多大的影响。    记得之前看过一则新闻一个女孩子去跳河自尽,结果因为太胖浮在水面上,自杀未遂,评论区清一色的“哈哈哈哈”,更有甚者说“原来长这么胖可以保命”“这么胖难怪要去死”…    评论里没有一个人关心这个女孩为什么要自尽,也没有人关心她现在怎么样,只是在一味地嘲笑,或许这个女孩就是因为被类似这样的话击碎了她的自尊心,才导致她寻短见。还有之前许多跳楼事件,跳楼者站在楼顶上,楼下一堆人围观起哄“怎么还不跳,我等着接孩子放学”“快跳啊,跳啊…”而这些围观起哄的人皆是与跳楼者素不相识路人,他们不在乎跳楼者的生命,他们只是想看热闹,而他们也间接成为了杀害跳楼者的凶手。更过分的是,这则新闻出来后,又有大批键盘侠出动,他们没有指责看热闹的路人,而是指责跳楼者,有些人指责他跳楼的地方离自己家太近,有些人嘲讽他活着浪费空气,早该去死了…为什么?没有人知道为什么他们要这么做。    我们为什么不能对他人多一分善意少一分偏见呢,或许这样这个世界就会少许多因为别人的恶毒言论而寻短见的人,或许这个世界就会多一个愿意向大众展现自己的博主,又或许就会少很多起哄叫别人跳楼的人。    这个世界的恶意远不止现实生活中出现的种种,还有一种东西叫网络,还有一种东西叫键盘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键盘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