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安静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安静读

2019-06-16 19:16:27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安静读

  傍晚,从洗浴晃荡出来,发现天阴了,想到还得接女儿,立马加快了脚步

  只要想到孩子,想必大家都会反对战争。穷点富点都没啥,平平安安的多好呀。爱国这个词太大太重,对于我这个小市民根本无从谈起。我觉得只要过好自己的生活一如既往的上班,勤勉工作,只要每天都不停水,没有男女混浴也无妨。我们可以不买日货,也可以不去日本旅行,但是,没必要到处打砸抢,那样会让别国更瞧不起我们!

  说到买书,我不得不多唠叨几句。现在喜欢阅读的孩子是越来越少了,很多书买来就是个摆设大人更多的是“言传”而懒于“身教”,“喝酒、搓麻、斗地主”占去了太多的时间,谁还稀罕一家老小去静静地坐在一起读会书呢?

  三个孩子分别挑选了一堆自己喜欢读物,都很高兴,如果她们回去能安静的读,我会高兴

  本打算吃一口就撤,没想到本山竟然离席来给我们这桌敬酒,我们都站了起来,本山示意都坐,他坐下时还不忘幽默一句“站着的戚儿难打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安静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