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禅卡塔罗:分手问复合占卜案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禅卡塔罗:分手问复合占卜案例

2019-06-16 22:25:36 作者:宇哥 来源:禅塔罗阿宇 阅读:载入中…

  禅卡到底是什么?在禅塔罗阿宇看来:禅卡是突破任何塔罗的局限,涉及于并且偏向心理学禅宗智慧。它更多的是让你发掘自己内心,通过各种方式,让你认清自己。

  而在经历过所有自己对于塔罗认识后,放弃了所有的塔罗,只专注于禅卡。

禅卡塔罗:分手问复合占卜案例

  爱情,总是一种让人丢失自我的游戏,有些在这种游戏当中,损失惨重钱财精神身体,每一次恋爱,所投入能量都是前所未有的,女孩的爱是那么的透彻完美。但是,这种爱,走到最后,就是一种对自己的枷锁

  【1】所有的事情发生,违背所有事件发展,导致自己能量失衡,挑战到背后,只能,自己痛苦,有些人会利用很多其他方法,非要违背现在分手这种状态,最后结果,有如何,破财,丢失自我,强化自己信念,导致潜意识凌乱,最后,结果,就是,时间越来越久,本该有的结果,无疾而终。因为很多方法,都是一个字,等,你就去等,那种更多时候只是一种敷衍了事

  【2】放手并不等于我要让你放弃,很多时候,阿宇会说,放手更是一种延缓的策略,每个人的牌都是不一样的,每个人的指引建议也是不一样的。对症下药才能根治。

  【3】永远要给自己一个方向,因为方向,才是释放

  【4】发掘各自点,才能通过点的力量让你更加容易突破。

  具体个案案例点到为止,具体,可以关注阿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