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以前的穷日子过得有奔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以前的穷日子过得有奔头

2019-06-19 20:38:24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以前的穷日子过得有奔头

  在朝鲜没有电脑、没有私家车、没有自由言论、如果在大街上随便亲个嘴也会坐牢的。但为啥朝鲜人心甘情愿的受穷呢?我们中国人何尝不是觉得还是以前的穷日子过得有奔头呢?

  人富有了,就喜欢到处旅游。那你知道去德国旅游必须去的两个地方吗?对,一个是马克思的故居,另一个是德国的红灯区。也许精神世界肉体刺激缺一不可吧。说跑题了,接着说我的不高兴

  昨天中午和司机们喝酒,因为酒驾抓的紧,这一夏天,他们几个跟我鞍前马后的忙活,根本机会喝酒,这一没事,就放量了,这一放量,就都喝舌头大了。买单的时候他们因为一瓶啤酒老板娘一阵吵吵,我叫也叫不住。为屁大的事,歇斯底里,传出去人家笑话,真没酒德!后来的事我就不记得了,醒来时候自己客厅沙发上,好像没吐,但头有点疼。

  今天早起,下厨房做饭,弄排骨的时候把手划破了。觉得不是好兆头。果然,中午和朋友去吃饭,菜是讲究蛤蟆(母抱子),但朋友吃了并没高兴,反而说我是汉奸。这词真挺反感的,小时候我们对自己最不喜欢老师就这么叫。

  不喝回家,妻子要去玩麻将孩子要去看电影,这三口人怎么都这么没正事呢。越想越气,越气越说,最后弄得老婆冲我开了火“别墨迹行不,唐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