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的学校是花园,是果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们的学校是花园,是果园

2019-06-20 09:07:07 作者:晓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的学校是花园,是果园

  我们的学校花园,是果园

  我们的校园种了各种各样花草树木,虽然面积不大,却遍布各个角落。校园里春天是花的海洋,夏季是树的世界,深秋是叶和果的天下。引来百蝶飞舞,千蜂光顾,万众注目

  春季开满了洁白的玉兰嫣红海棠花,粉红的樱花,紫红的紫荆花,翠紫的紫藤花,雪白的山楂花,黄澄澄的柿树花……夏季有高大的皂角树,整齐的蜡树,秀奇的银杏树,紫红色的紫叶李,浓墨厚重的广玉兰……深秋黄澄澄的柿子挂满技头,古铜色的皂角随风摆动,金黄色银杏果垂在枝上,紫红色的李子压弯了树枝……秋风阵阵,秋雨绵绵,金黄色树叶洒落一地,引来好奇学生捡拾,他们制成了各种树叶粘贴画,装饰教室

  花开无语,叶落有声,果香飘溢甚远……种草养花栽树为师生带来了好心情——宽阔老师心态敞亮了学生的景致。树木可以明志,花草可以乐心,紫藤可以养颜,果实可以悦目秋叶可以冶情……

  人养花花也养人颐养心情,看到满校园心爱的花,一切烦恼失意皆去,好心情由然而来,美美感受温润情怀。尤其是看到这满园的花秋季结出了丰硕的果,一种自豪感成功感由然而生。

  我们的校长就是一位辛勤园丁,他经常坐在长廊上,漫步在校园里,看着自己栽种的满树的鲜花,结出的累累硕果,心中有着无限的喜悦惬意

  我们的校园既养花,又育树,更育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