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的会有谁离不开谁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真的会有谁离不开谁吗

2019-06-20 21:10:38 作者:万喜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真的会有谁离不开谁吗

  经过冷风吹的的全水依的那点飘飘的酒感已经消失。她回到宿舍舍友张燕立刻凑过来问“怎么样怎么样?是不是你们的关系有所突破?”

  “没事啊,挺好的。”

  “那梁文涛有没有被你惊艳到?他都说了什么?”

  “他说设计没做完,早早回去做设计了。”全水依疲倦地爬到自己的上铺。

  高中同学聚会上梁文涛的解释意味着什么呢,那就是“全水依”和“梁文涛女朋友完全不同对立面吗?意味着自己永远也成不了他的女朋友吗?追随他这么多年,那她到底是他的什么呢?

  全水依躺下来看着天花盘,脑子空荡荡的,直到电话响起来。全水依忽然感到一阵颤栗,梁文涛居然还打电话过来。这么多年来,都是全水依在给梁文涛打电话。

  “喂”电话对面梁文涛清了清嗓子“我一直有一句话想要跟你说,我怕再不说就没有机会了……”

  全水依的心里一片空旷,除了一片浩瀚得可以看不到地平线花海,没有天,没有地,没有其他所有。激动眼泪好像已经滚在了腮边,手几乎拿不住电话了,偏偏电话对面是一片安静,过了一会儿,梁文涛很认真地说“我是猪,我真的是一头猪。”

  全水依还没有从空旷中走出了,听到梁文涛的舍友的声音“他是骗你的,我才是猪。”

  同时,电话那头还传来梁文涛的声音:“我靠,再来一把,上一把是你们的手气太好了。”

  说这话的时候,梁文涛已经回到牌桌旁。事实上,梁文涛当晚从同学会回来,刚要搞设计,就被舍友们拉着玩牌了。起初是输了的钻桌子,后来觉得钻桌子太没劲,就定下规矩,谁要是输了,就随便给一个女生打一个电话,对接电话的女生说“我一直有一句话想要给你说,我怕再不说就没有机会了……”

  然后等女生心跳加速的还来不及回答的时候大喊“我是猪,我真的是一头猪。”

  而一伙的对家必须在他说完后,抢过电话说“他是骗你的,我才是猪。”

  事实上,在梁文涛给全水依打电话之前,他已经给班上的女生都打过了,有的女同学噗嗤一笑,有的女同学还没等他说完会说“你不说我也知道你是一头猪。”有的女同学会说“你好可怜,当了猪还要四处宣传,好可怜。”

  当梁文辉给全水依打完电话后,就急忙扔下电话报仇去了,脑袋你只有飞来飞去的扑克牌,完全不曾想到电话那头黯然失神的的全水依死死地抓着毛巾被盖在子鸡的脸上,眼泪哗哗地流过脸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