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活到老学到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活到老学到老

2019-06-21 19:08:24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活到老学到老

  那天很开心,在群里面抢了一个名额。是书法班的。一直都想给女儿报一个书法班。她还小,也肯学,想让她全面发展。女儿放学回家后,我告诉她,每个星期五去青少年服务中心那学二个小时书法。这活动是镇府举办的。女儿很高兴的答应了。

活到老学到老

  一个电话打了过来。电话显示是林社工打来的。我激动无比。我告诉她我会准时去报名的。然后我不忘问是一句,是小孩学的吧?林社工说:“不是呀!这个是专门培训大人的书法哦!”我反问:“不是写着工会宝宝吗?”他说这只是一种称呼。小孩开展的要在放暑假后。我哦的一声说并告诉他我会准时参加的。

  回去把此事告诉丈夫。他很不同意我去学习。说一大把年纪了。不想着方法赚钱,还老是整这些没用的东西。我听后很难受。这怎么说是没用呢?人活一辈子,不止要物质还要精神上的财富呀!

  女儿知道是妈妈去学习后,有点失望。她是比较好学的。她和宝宝也习惯了妈妈放假的时候陪着她们。我也想呀。可是,有了她们后,我的时间完全就给她们了。总是上班赚钱下班带娃。

  那天,虽然丈夫很不情愿我去学,但还是没去外面跑车。坐上他车带上俩宝一起出发了。我学习的地方周边环境很好。我去学习的同时他可以带俩宝在周边玩玩

  那一天,学习的非常愉快,也收获了不少。陈老师教会了我们怎么学好字。还说了书法的由来。学习是愉快的。这些是局外人无法感受的。

  今天又到了周五了。下班后我简单吃过饭要去学习二个钟了。希望丈夫还会支持我。帮我带俩娃。让我全身心投入在学习中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活到老学到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