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唐艺昕张若昀被爆结婚:最高级的秀恩爱,是娶她回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唐艺昕张若昀被爆结婚:最高级的秀恩爱,是娶她回家!

2019-06-21 21:00:09 作者:乔喃喃 来源:乔喃喃 阅读:载入中…

唐艺昕张若昀被爆结婚:最高级的秀恩爱,是娶她回家!

  文|乔喃喃

  喃喃自语:

  时光往复,爱你如初。

  张若昀和唐艺昕终于结婚啦!据知情人爆料,二人将于本月底举办婚礼

  在闹分手、闹离婚如同家常便饭娱乐圈,前段时间频频被爆分手的二人终于是修成正果

  算了一下,这好像是张若昀唐艺昕在一起的第九年了,“七年之痒”的诅咒没有任何效果,他们准备走入婚姻殿堂许诺陪伴彼此的余生

  两人一路走来,像是一部高甜版的少女小说

  张若昀和唐艺昕的缘分始于一个下雨天,两人在等红灯间隙碰上。

  张若昀后来在博客里写,“如果不是因为这里恰巧有一个让我上路的加油站,那里有一个恰巧把你拦住的红灯……”

  张若昀上《花儿少年》,节目组拍到他家有一个一米多高的红绿灯模型

  一开始大家都很好奇为什么他家里有这么个摆设,后来才知道是为了纪念和唐艺昕的初遇,真是甜到心里了。

  除了红绿灯模型,两人暗戳戳的秀了不少恩爱

  张若昀和唐艺昕脚腕处都有个纹身,张若昀纹的是,“love u as love life”,唐艺昕的则是,“love life as love u”

  爱你如同爱生命

  张若昀还给唐艺昕写过这样一句话“我想为你写首诗,但是我更愿你和我,是一首唱不完的歌。”

  余生,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

  这些都不算什么,唐艺昕原名唐婷,和张若昀在一起之后就把名字改成了唐艺昕,同样的草字头、日字旁。

  连名字都是情侣款,真像是玛丽苏小说才有的情节

   

  恋爱五周年,张若昀在微博上晒了一张在大话西游取景地拍的照片,他穿上至尊宝的衣服,写着,“你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

  恋爱第九年,他真的成为了唐艺昕的盖世英雄,踩着七彩祥云来娶她了。

  秀恩爱的最高模式,就是娶她回家!

  忽然想起杜拉斯的那句话:

  “爱之于我,不是肌肤之亲,不是一蔬一饭,它是一种不死的欲望,是疲惫生活中的英雄梦想。”

  比起娱乐圈其他情侣,张若昀这一对可以说是相当低调了,几乎很少晒恩爱照,发微博也是隔空呼应,那为什么他们能走到最后呢?

  我想,是因为他们对爱情仪式感吧。

  唐艺昕喜欢樱桃,张若昀给她买的生日蛋糕上就插满了樱桃。

  他们经常一起去旅行,在微博上晒同一个景点的照片。

  张若昀写关于唐艺昕的备忘录,没有提到她的名字,大家却都明白,那个她,指的是谁。

  “做她的大地,别做她的天。

  她喜欢浪漫,可浪漫不是一切,懂她,比陪她浪漫更重要

  爱她吧,不用说自己。”

  恋爱里没有一劳永逸说法,不是在一起之后就万事大吉的,需要用心经营,用一个个浪漫的小心思去维护、巩固。

  表姐结婚已经十个年头了,每年结婚纪念日姐夫都会孩子送到姥姥家,跟表姐两个人去过二人世界

  今年的纪念日正赶上情人节,姐夫买了99朵香水玫瑰送给表姐,表姐嘴上埋怨他乱花钱,还是把玫瑰花好好的养着。

  过了一个礼拜,花都枯萎了,表姐就把玫瑰花瓣撕下来,晒干了做成香包放在客厅

  每次出差,姐夫都会买点小礼物回来送给表姐,也不贵,但是表姐很喜欢,等他回家的心情也变好了。

  风花雪月抵不过柴米油盐,你能做的,是保持爱情里那份新鲜感、仪式感,这样你的爱情才会常开不败

  张若昀之前在节目里说因为自己的父亲情史比较复杂,他对爱情始终有种将信将疑态度

  直到他遇见唐艺昕,他这样描述他们的初遇,“我焦灼的荒蛮,你冷漠倔强。”

  唐艺昕给我的印象一直是个阳光少女,她活泼开朗,她笑容治愈。我想,对张若昀来说,唐艺昕就是生命里的那道光亮吧。

  我在之前的文章里写过,“无论是原生家庭还是爱情里受过的情伤,都不能成为你拒绝爱情的理由,迟早有个人,会扫清你所有的阴霾,带给你一片艳阳天。”

  前几年在论坛上曾了解到一个男生故事

  他从小父母离异,在亲戚家寄宿长大,和初恋女友谈了四年,女生抛弃他找了大款

  可能我被这个世界放弃了吧。”他QQ签名一直是这句话。

  后来他打游戏碰上一个姑娘妹子打游戏打得特别菜,男生打游戏很厉害,妹子就一直喊他偶像

  再之后两个人在生活中见面了,女生现实生活中,也开朗活泼,甚至有点傻傻的小可爱

  可能是之前一起打游戏的基础,她第一眼就对男生有好感,男生很宅,女孩总是拉他出去看电影,给他做饭,那之前他都是一个人饿了就叫外卖

  去年冬天他们在一起了,男孩子说,他一直觉得自己命挺差的,但是遇到了她,突然发现自己是世界上最走运的人。

  因为尽管生活很苦,他还是找到了甜到心坎里的那颗糖。

  陈奕迅的歌词里写道,“在有生的瞬间能遇到你,竟花光所有运气。”

  你觉得现在运气差,可能都是攒着,为了遇见那个人吧。

  七堇年说,太阳尚远,但必有太阳。

  我想说,爱情现在可能还没有,但以后一定会有。

  你要去找,要去等啊,总有一天,会有一个人穿过万千人群,只为和你相遇,你们一见钟情、再见倾心。

  轻声问:“你好方便一生说话吗?”

  你毫不犹豫地答:“余生洗耳恭听。”

  幸福,愿美满,愿时光往复,心上人爱你如初。

  - THE  END  -

  *作者:乔喃喃,95后生人狮子座,一个长得好看的写字人,擅长讲故事,说段子耍流氓。她有一个微信公众号也叫做:乔喃喃(q)。

  「 更 多 精 彩 文 章   点 击 图 片 查 看 」

  时光往复,爱你如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