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男人会突然说分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为什么男人会突然说分手?

2019-06-24 21:19:16 作者:凯紫 来源:凯紫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男人会突然说分手?

  Q:凯哥,你好,今天分手了,听过你的很多回复希望你能回复我,给我今天这个不完美日子加一点糖。

  我和他是小学同学,小学毕业以后一直没联系,甚至小学的时候也没讲过几句话。

  但是去年他加别人的微信,加错了加成了我,聊了以后我们都发现有很多共同的爱好,比如都喜欢电台,都喜欢看《泰坦尼克号》,都有很多相同目标,然后我们1月1日那天在一起了。

  但因为我在老家,他在外地工作,所以我们就过年的时候在一起几天时间,其余时间一直异地

  说实话,我最反感异地恋,但因为是他,我都忍了。

  之前几个月我们都很好,不吵架,不闹别扭,可是最近一个多月,经常吵架,说起原因也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情

  就在昨晚上他还说今年过完年让我和他一起去,不再异地了。

  可是今天他要分手,他说他想了很多,说我们性格不合,经常吵架,还说我们八字不合。

  其实我们最近吵架都是因为异地啊,要是不是异地的话就不会出现这些问题

  我说我愿意为他放弃现在的生活,和他在一个地方试一试,如果都出现问题的话我不勉强,可是他不愿意。

  最后他说是因为我太爱他,而他不够爱我,所以对我不公平

  可是一开始也不是我勉强他和我在一起的啊?

  凯哥,你能告诉我,到底是哪儿出问题了吗?

  感觉自己像被欺骗一样,一心期待未来结果他一心计划离开

  凯哥,期待你的回复。谢谢

有点心事

  你的每一次倾诉,凯哥都认真倾听

  A:姑娘你好,你和男友是因为意外而重新了解,接着走到一起,你以为你们因为有有太多的共同喜还才会在一起,很多人会觉得这是一种奇妙缘分

  但事实上不是你和他的喜好相同,也不是缘分有多深,而是很多人的喜好都差不多,和巧合罢了。

  比如你说喜欢看《泰坦尼克号》这是一部创过收视纪录电影全世界有多少人喜欢这部电影,所以你们两人喜欢并不奇怪

  我这么说的意思就是想告诉你,与其说你觉得和他之间有很多的共同爱好,不如说是因为彼此聊得到一块,你就把他幻想成了自己想要的模样

  你把你们经常吵架归咎为异地恋的原因,我不知道你有没有自己梳理过你们吵架的问题都是些什么呢?

  因为不能在一起而吵架吗,还是因为你不开心的时候他不能在你身边而吵架?不管是什么原因,从你决定和他异地恋的时候,这些就是已成的事实

  而不是现在说如果不是异地,我们也不会出现这些问题。

  你还说,不过都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那又是那些微不足道的小事呢?

  情侣间的矛盾,多半是一个想要控制或者改变对方,而另一个拒绝被控制和改变导致的。

  也就是说,就算你们俩没有异地这个因素,你们一样还是会吵架,异地只不过是一个理由而已,并不是你们矛盾的导火索

  你说他头一天晚上还在说让你过完年和他一起,不要再异地,结果隔天就翻脸说分手,这是什么原因呢?

  没有发生什么,他就突然变脸吗?我想应该不是这样的。

  至于他说你太爱他,而他不爱你,就更能说明你试图通过爱去控制他,并且让他感觉到不信任

  比如我有见过异地恋的姑娘非要要求男友每天视频,每天报道行踪,还很容易疑神疑鬼,男友哪怕公司聚餐都要发个视频验证真伪

  还有的天天追问:你什么时候来看我啊,你怎么还不来啊。如果男友忙去不了,就怪男友找借口,做不到理解体谅

  女孩可以说:我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爱你啊,我害怕失去你,所以想要紧紧抓住你,这个理由是成立的。

  关键在于对方的感受如何,他是否享受这种被绑住的感觉,甚至是被监控的感觉。

  而女孩为什么会这样做,因为她没有安全感,她需要用这种方式满足自己的安全感。

  当然,这些都是我猜的,可能我猜的不全对,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你自己最清楚

  在我看来,两个人的感情失败双方都有原因,不应该把自己放在一个受害者角色里去抱怨。更不应该觉得对方欺骗你。

  这种想法只会让你更痛苦感情本来就是两情相悦的事情,感觉到相互吸引,和彼此喜欢就自然而然的会走到一起。

  从来没有谁勉强谁,当时爱有爱的理由,现在不爱,自然也有不爱的理由。

  有一天因为某些原因,爱的感觉没有了,相反带来的是紧张、矛盾、伤心,也自然而然的想要离开。

  姑娘,没有谁要欺骗你,在你爱上他的时候,他不也一样的爱上你了吗?在你付出感情的时候,他不也一样的付出了吗?

  如果你还想挽回这段感情,给你推荐我的课程10招撩男心理战术如何成为男人离不开的女人!》,这里有大量的沟通技巧,我想你会得到启发,也一定会改善你们的关系

  另外所有的恋人都要明白,没有人喜欢一段不断吵架的感情,如果你真的爱一对方,发生矛盾的时候学会冷静一下,用表达自己的感受来替代争吵,这样才会拥有美满的感情。

  关于异地恋的经历,你有什么感受要说吗,欢迎在留言区告诉大家,也欢迎说一说你给这位姑娘的建议

  凯哥私人信号ka

  ↓↓↓点击阅读原文,给凯哥来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