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被前任甩了,现在分手半年多为什么突然被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被前任甩了,现在分手半年多为什么突然被删?

2022-04-20 03:02:37 作者:深刻如此 来源:深刻情感同盟 阅读:载入中…

被前任甩了,现在分手半年多为什么突然被删?

  从心理学角度

  每天5分钟,分享爱与被爱的经验和学问

  让幸福获得的更简单

关键字被分手 | 突然被删

  被前任甩了,现在分手半年多又突然被删,从知乎上知道刻哥到关注也有半年多时间。最近发现被前任删掉才想来提问。 我们在一起一年,分手一年半后我主动求合,和好了两个月。最后他又向我提出了分手。然后没过多久就恋爱了。 提分手的时候他说要好聚好散,所以得知他恋爱之前那段时间经常会点赞我,当我得知他恋爱后我发了长篇大论凶了他一番。从此我们再无交集。 或许是看到我最近朋友圈疑似有恋爱迹象。又或许是共同好友很多他看我和别人互动很心烦?今天突然就把我删掉了。真的很不理解。为什么这么久了。突然删掉我。当时凶他后也没见他删掉我啊。 真心求解

&

  按照你的描述,你们分手之后他很快有了新欢从时间来看,他和新欢到现在已经在一起半年多了,那么,按照我的恋爱发展阶段的理论,在一起半年后一般应该是处于由热恋期到平淡期的过度阶段,这个阶段我又称作「六月法则」,是一段感情的危险期和转折期。

  他之前保持给你点赞一段,以及后续你骂他他都没删除,他在这个时候突然删掉你,我觉得应该是和他和新欢的发展出现不顺利有关系的, 他们很可能在这个阶段已经开始出了一些问题,而这个时候,作为前任的你又好像过的不错,甚至有了恋爱的迹象,这对于他可不是一个好的消息,他会心理不平衡的

  我的判断,他删除你一面是因为看你过的比他想的好而心生不满,一面也是很可能因为由于他目前感情出现问题而你一直没再和他联系,他希望借助这种方式来刺激你,来让你主动加回他。当然,我们不排除是因为被他现女友发现你的存在,在现女友的压力下删除你的。

  但不论是哪一种可能性占据的更多,我个人都建议你暂时稳住别去管他,按照目前的状态一样继续生活,他有很大几率会再加回你的

  深刻助理

  留言的问题比较多,刻哥每天会拿出来1-2个问题和大家一起分析,情况了解有限仅供参考,如需详细咨询请添加助理微信预约。

  深刻情感同盟:深刻如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