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想爸爸妈妈变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想爸爸妈妈变老

2019-06-26 19:26:26 作者:曾玉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想爸爸妈妈变老

  我是个幸福宝宝,现在三岁了,我现在懂得很多了。我懂得看爸妈的喜怒哀乐

不想爸爸妈妈变老

  妈妈最常挂在嘴边的话语就是:“你这个小屁孩不好好吃饭,不好好睡觉,看你怎么长高?”我还小呀!我还没长大。等我长大了,自然会长高了。

  姐姐说:“我最讨厌的是妹妹了”可是我喜欢姐姐呀!爸妈没在家时,姐姐很温柔的不会骂我,可是爸妈在家里,姐姐什么都不让着我。她玩的东西,我觉得都是新奇的。她玩什么,我就想跟着玩什么。这样,姐姐就会很生气地说:“你给我走开,不要看我做什么就跟我做什么,烦。”这时,我心里特别委屈。我就会大哭,这时候,妈妈就会过来批评姐姐。姐姐就更生气了。

  妈妈告诉我,马上要上幼儿园了。要学会自己吃饭,自己穿衣服,自己上厕所了。我懂事点点头。妈妈很开心的笑了。但更多的时候,妈妈在身边时,我都不肯自己动手去做的。妈妈就会很生气的样子说:“你现在不学,以后在学校怎么办?”我会说:“我在学校了我都会的,妈妈你就不用那么担心哦!”

  我最不爱穿鞋子里,总觉得穿上鞋子我就周身自在,像生病一样。只想坐着不想走。这可急坏了妈妈。她总不停的说:“在家里可以不穿鞋子,可以在外面有玻璃碎片扎到怎么办?”无论她们怎么哄,我就是不穿。妈妈以为是鞋子问题。不断的买鞋,可是买回来我试穿了一下,就不想再穿 了。现在妈妈说,还有二个月就要上学了,再不穿鞋子的话,老师就会批评了。我答应了妈妈在家里不穿,在外面试着穿,可是鞋子真的是好累脚呀!要怎么样才会喜欢上穿鞋子呢?

  我不想爸爸妈妈变老,我和姐姐说,我们要懂事点了,要不然爸妈老了我们还没长大可就麻烦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想爸爸妈妈变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