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个热情的拥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个个热情的拥抱

2019-06-27 05:09:02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个个热情的拥抱

  显然他们早已经认出了我,我一起身,他们就蜂拥着给我了一个个热情拥抱。因为小师妹形影不离的跟着我,客串起秘书来,所以免去了许多叫不出名字尴尬。杰子是我的同桌,也是我吉他指导老师

  我班不乏音乐人才,但造诣最高的却是两个最不起眼的人,杰子是其一,另一人是继翠。继翠是我班个头最小的女生,用新明的话就是“不穿衣服揣我衣兜里正好”。就是这么个狼见了都会落泪的小女生,在我们入校的第一次联欢会上,把所有人都震了。记得当时压轴的节目是杰子的吉他弹唱《我的未来不是梦》,唱完大家觉得不过瘾,叫其再来一个,可他却拿把不唱。

  这时候,继翠上前要过吉他,调了调音,弹唱起来。是一首罗大佑的《恋曲1990》,那么普通一首歌曲,叫她演绎的无比精彩。弹奏间隙,她时不时的用手敲击吉他音箱,整个人都融化在音乐里,也融化了大家的曾经对她的忽略。记得毕业的联欢会上,这个把音乐玩到极致女孩,却执意要给我们清唱祈祷》,娇小身材,满脸的泪水

  后来听说继翠和老潘都被拐骗了,继翠至今音讯全无,老潘有了消息,嫁给了个大她许多的唐山人。老潘和班级同学关系不好,过于高傲特别是和男生之间,不挖苦不说话。有一次食堂打饭,她和外班一女生发生口角,后激化成厮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个个热情的拥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