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受伤的小豆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受伤的小豆芽

2019-06-27 18:16:55 作者:曾玉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受伤的小豆芽

  妈妈,自从有了妹妹后,你们就把我当大人来看待了。

受伤的小豆芽

  曾记得幼儿园时,我还是你们的掌上明珠一家人围着我团团转。很任性淘气的我。总是在家呆不住。妈妈说我时,我就会马上反驳过去:“你生了妹妹给我,我就不会老往外面跑了。”可妈妈说,生活压力很大。我说:“别人家都有,为什么我家没有。”妈妈听了我的话语后,和爸爸商量。只听到他们的对话说:“是不是女儿感到寂寞了,想要玩伴了?”然后爸爸走过来问我,是不是真的想要个妹妹呀?我高兴点点头,并且答应爸妈,妈妈肚子宝宝后。我就学会自己事情自己做了。父母直夸我是个好孩子

  有一天早上我梦醒了,我跟妈妈说:“我梦见你肚子里面有个宝宝,是个妹妹呢!”妈妈半信半疑的才发现。果真是怀孕了。这可把我乐坏了。我马上跟妈妈说,以后我会自己洗澡,洗头,吃饭了。

  经过漫长等待。妹妹终于出生了。我去医院看望妹妹时。爸爸问我,妹妹长得漂亮不?虽然妹妹的头很长。后来听妈妈说是产道里挤到的。但我还是觉得十分可爱

  日后妈妈可忙碌了。这个妹妹非常的调皮难带。妈妈晚上要不断的起来。还要把妹妹抱在手里才肯睡。看妈妈那么辛苦。我好想搭上一把手。可我还小,什么也帮不上。只能自己努力做到最好,让妈妈不用操心我了。

  随着时间推移。妹妹一天天长大。从可爱变得任性。老是和我抢东西。还不断的学我做什么。这可把我急坏了。感觉自己一点自由空间都没有。妈妈看我们争吵。感觉她老是护着妹妹。我心里可委屈了。可妈妈说:“妹妹小,做姐姐要让着她。等她长大了,就不会那么任性了。”

  有一次我生病发烧了。妹妹变得异常懂事。时不时帮我盖被子、端水喝。还小声的告诉妈妈不要吵到姐姐了。姐姐不舒服。听到这话时,心里暖暖的,妹妹又变可爱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受伤的小豆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