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豆芽菜的爱情(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豆芽菜的爱情(十)

2016-06-11 作者:张云想 来源:张云想投稿 阅读:载入中…

豆芽菜的爱情(十)

  “姐,哥!”李阳朝他们老远跑过来。

  王彪张开双臂迎着李阳,他们两个来了个幸福的拥抱,王彪抱着李阳转了个圈,又把他利落的放下。

  李妍走过去,拢拢李阳的头发,“又长高了呢!”她欣喜地打量着她十七岁的弟弟,眼里噙着泪花。李父去世的时候,他才十四岁,比她矮半个头,短短三年,他竟高过她一个头。

  对于李妍的表情,李阳深感无奈,他现在怎么说也是个男子汉,姐姐还是把他当成个孩子。“姐你要笑才对,要不王彪哥该笑话你了。”李阳把“求救”的目光投向王彪。

  “李阳快把礼物拿出来,”王彪收到指令,命令李妍。

  李妍掏出mp3:“这是你王彪哥送的,以后要好好报答王彪哥知道吗?”

  “姐,我看我是报答不了王彪哥了,要不你替我报答他吧,最好是以身相许吆。”李阳调皮地说。

  他的话一出口,王彪心里乐开了花。

  “现在嘴越来越贫了,再乱说话我可要生你的气了。”李妍红着脸嗔怪他。

  三人寒暄一阵子,等李妍用学校边上的atm机把带来的一千块钱存到李阳卡上,王彪应李阳的要求,带她们去游乐园玩。

  李妍和李阳第一次来游乐园。旋转木马,摩天轮,海盗船等等都只从书本上,电视上看见过,现在身临其境,感觉是那么新奇美好。王彪以前来过很多次,不过都是自己来的,王婶很忙,没工夫陪他,现在因为有了李妍姐弟俩的陪伴,这些很幼稚的大型玩具,也变的可爱起来。(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他们三个一起坐过山车,旋转木马,碰碰车,王彪还和李阳把李妍架上海盗船,吓得李妍大声尖叫。

  快坐摩天轮的时候,李阳装恐高,临阵脱逃,让李妍和王彪两个人进去,王彪向李阳投去感激的眼神

  摩天轮缓缓升起,升到最高处,整个游乐园的景色尽收眼底。

  “唉,要是能在这里安个家就好了,天天可以看见这个游乐园,像是生活在童话里似的。”李妍感慨的说,她觉得每个大人都应该有一个童话梦,在疲惫的时候释放自己。

  王彪默默听着,他说不出什么多具智慧的话来回答她,但他记住了她的想法。

  从游乐场里出来已是下午三点钟,李阳不打算再玩了,这个周末他想回家住,顺便看看惦记他的王婶。

  王彪给王婶打了个电话,告诉她这个消息,王婶高兴地说她早点收摊,张罗晚饭。

  坐了两个钟头公交车,终于到了王婶家。

  “妈,我们回来了。”王彪扯着嗓子大喊。

  王婶迎出门来,李阳笑着叫了王婶一声,王婶拍拍他的肩说:“好小子,有三个月没见了,又长高了。”

  李阳抱了抱比他矮半头的王婶,他的目光正好落在王婶那花白的发髻上。他和王婶的感情很好,加之妈妈死的时候他还没有董事,从来没有感受过母爱的他,对王婶有种特别依赖的感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