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犯了这个错误,会让女人不想理你! | 情圣大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犯了这个错误,会让女人不想理你! | 情圣大卫

2019-06-28 10:00:14 作者:大卫蜀黍 来源:情圣大卫 阅读:载入中…

犯了这个错误,会让女人不想理你! | 情圣大卫

  最近几天,有个会员的留言很有趣,他感觉自己怎么做都不对女孩都会觉得不理解她。

  女孩刚毕业,找她倾述工作烦恼,说一下子接受不了办公室政治,觉得很假。

  这个会员兄弟就对女孩一顿说教,说这是必须面对的,学校社会一样,不能用单纯目光来看,告诉她应该怎么做才是对的。

  结果就跟女孩闹掰了。

  这种事情常见了,这些男女思维差异

  女孩在说一件事的时候,其实只是想获得理解和关心,而不是提供解决方案

  心情本来就不好了,又要接受一顿说教,女孩只能对他累感不爱了。

  女人给你信任,不是为了获得真理

  她无非是在处处碰壁的时候,觉得心寒,想找一个地方取暖,这个时候你用如此冰冷的方式迎接她,她肯定大失所望,要是你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就会重复自己的方式,跟女孩渐行渐远

  面对女孩的烦恼,你只需要给她一个肩膀,给她一点认同,让她感觉,你很理解她心里的感受

  比如:

  你可以说说自己刚毕业的时候类似经历苦逼事,女孩知道你这么惨,心里也会开心一点。

  或者说:我也不喜欢勾心斗角的事情,真的有点假。

  不是说不能告诉她解决方案,而是要先想办法缓解女孩的情绪满足她的心理需求,等她心情恢复了,你再跟她讨论也不迟。

  我们都经历了童年孩子之所以叛逆,就是因为父母要求,跟孩子的需求不一致,孩子为了满足自己的要求就会变得叛逆。

  追女孩也是如此,你应该先理解她,知道她需要什么,然后再表达自己的想法

  和女孩的沟通,一定要耐心,需要切换女性思维。

  昨天还有一个兄弟,私底下跟自己的高中同学出去玩,他女朋友很不开心,好像有点吃醋。他反复解释,只是同学关系而已,觉得女朋友无理取闹,结果就吵起来了。

  真是晕啊。

  女孩吃醋,说明在乎你。

  我就不信了,你女朋友单独跟一个男同学出去玩,你就不会吃醋?

  当女孩表达一种情绪时,一定不要先强调对错,而是先试着去理解她。

  你可以说:怎么了,是不是吃醋啊?好了,是我不对。

  然后就是各种软磨硬泡,哄到她开心为止。

  其实只需要你的表态,女孩不一定会强迫你做什么,只是需要你理解她的感受而已。

  跟女孩相处的时候,一定要变得感性细腻一点,少跟女人争对错,因为你赢了,你说的是真理,也得不到什么。

  女人郁闷了,低落了,伤心了,难过了,找你聊聊天,说说话的时候,不是想你解释,说教,争吵,而是想得到依靠

  女人永远都是对的。

  为什么?

  因为你没必要跟她争,因为你很会讲道理,争赢了,你也是输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