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结果很重要,但无须强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结果很重要,但无须强求

2019-06-28 22:12:55 作者:下一秒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结果重要,但也无须强求

  人的一生中,总会有很的事,很多的结果,不让你满意,如每次的考试,如年终的奖金,如的事业 。看到结果后总是有那么些人觉的不公,觉的这不是自己想要的,觉得自己被不公平对待了。有人去诉苦,有人去喝酒,有人苦闷的问为什么是这样。

结果很重要,但无须强求

  都说在世间 ,没有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这些话在安慰别人时,总能说的头头是道感觉在世间自己是最清醒的那个人,感觉自己什么都可看的透,做的到,好多的人都是如此,每当事情到的自己身上总是糊涂不得了,和别人说过的那些话,不知都跑到了哪里去了,好象也是不在服务区了,总是接收 不到心灵信号感应

  在学时考试的成绩不满意了,总是闷闷不乐,一个假期的心情都是沉沉的,偶然的一天突然深深追问自己为什么会是这样,为什么,究竞问题出在了哪 里。如何才能避免这样的事情。如果平时自己学习认真了,复习时都认真了,考的结果还会是这个样子吗?也许还是这样,但至少不会闷闷不乐,因为应该做的我都做,已经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结果就随风吧。

  凡事只要在做的过程中努力了,尽心了,所谓的结果就让它随风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