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你越来越没安全感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为什么你越来越没安全感了?

2019-06-29 22:15:34 作者:失恋先生 来源:软绵绵先生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你越来越没安全感了?

  2019 / 6/ 29 星期

  Article |  失恋先生

  P | 失恋先生

  没有安全感真的是很多女生通病

  今天朋友跟我说,她最近总是会故意说一些气话,去试探男朋友心里到底还有没有自己

  她说她总感觉男朋友会突然离开,心里很不踏实,也没多少信心走下去了。

  都说女生的第六感是最准的,尤其是在恋爱时候,那些你能感受到的不在乎可能都是真的。

  从不跟她谈未来;跟异性走得太近;一天不回消息;越来越敷衍对话……你以为只是些无关紧要小事,在她眼里却是最没安全感的事。

  之前有人问我,感受不到足够的安全感,到底是男生过错,还是女生太矫情了。

  很多人都是这样吧,越是感受不到安全感,就越容易“作”,越容易“矫情”,想以此来验证对方是否足够爱自己

  有的人忍受不了逃走了,有的人越来越珍惜你。

  记得电影《匆匆那年》有段台词,让人记忆犹新

  方茴哭着问陈寻:我们会一直在一起吗?结婚吗?会有孩子吗?我们会有自己的家吗?到老了,我们还会像现在这样手牵手吗?

  陈寻都会回答“会”。

  尽管承诺东西大多都不能相信,但有时候爱情真的特别需要承诺。

  我一直觉得,只有真正爱你,不想离开你的人,才会问你要安全感啊,要不何苦把自己折腾的那么卑微呢。

  一定要珍惜那个总是在爱里缺乏安全感的人啊,因为这样的人,你对她好一分,她会还你十分。

  你和你喜欢的那个人

  现在是什么关系

  我在这里

  讲故事给你听

  2019.6.29 GOO

  ‍晚是世界的晚 安是有你的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