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两口子,越来越没感觉?(建议夫妻都看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为什么两口子,越来越没感觉?(建议夫妻都看看)

2018-04-18 10:00:02 来源:每天学点心计学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两口子,越来越没感觉?(建议夫妻都看看)

  我敬佩这样的两种人: 

  1、年轻时,陪男人过苦日子女人

  2、富裕时,陪女人过好日子的男人。

  时间一晃这么多年过去了

  夫妻之间的感情也由年轻时的爱情更多的转变亲情

  有时突然发现为什么两口子,越过越冷淡

  其实不是感情变淡了而是因为习惯

  彼此习惯了对方付出却不懂感恩

  双方习惯了索取却忘记了付出

  两人习惯性选择享受却忽略了回报

  人们总是习惯成自然特别亲人之间

  你把微笑给了陌生人却把坏脾气给了最亲最爱的人

  当你习惯了她在家忙前忙后洗衣做饭

  你吃着可口饭菜穿着干净衣服时候有说一句“你辛苦了”吗?

  没有什么理所当然,她是你的妻子不是你的保姆

  当你习惯了他在外面奔波的劳累

  习惯了他在外面的辛苦与不容易

  你总是说别人在外挣钱挣得比他多殊不知他在外面辛苦挣钱也是为了

  你和孩子过上更好的生活

  你的鼓励支持才是他在外打拼的动力

  当他回家的时候你说过“你幸苦了”吗?

  他是你的丈夫不是你的钱包

  最好的夫妻关系就是:你知道我在外挣钱的辛苦,我体谅你在家带娃不易,好夫妻都懂得相互装傻,夫妻不是敌人,不要想着征服压制对方,不要一味指责对方谁对谁错,爱情没有谁对谁错,没有谁高人一等,没有谁比谁更优秀,没有谁配不上谁,分工不同职责不同,两人都是平等的,你是什么样的人就配什么样的人,精明的夫妻关系恰恰在于不计较,生活中不计较才能互敬互爱!

  夫妻之间不怕吵架拌嘴怕的是不理解对方,不懂得沟通,最好的婚烟关系就是要相互理解,相互鼓励,相互支持,那么多年的风风雨雨,坎坎坷坷都走过来了,女人懂相守,男人懂感恩,这才是一辈子,这辈子能在一起是前世修得的缘分,这辈子还要相互搀扶走下去,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所有的夫妻相亲相爱白头到老,等到生命的最后一刻也可以无悔的说:“这一生有你,真好。”

  个人结婚,大都是奔着白头偕老而去,却在相互不理解中分道扬镳  

  有人说,看到如今的冷冷清清,再回头想想当初结婚时的无话不谈,心中加了倍的难受。但其实两个人过日子需要的是一份理解。  

  有很多男人就是这样,感觉我们女人在无理取闹实际上只要我们生气的时候你们哄哄或者抱一下就可以了的事情,非要逼得我们吵闹了半天才肯抱一下,你们的拥抱就那么难呢?

  你们知道自己如果愿意哄哄我们的话会省很多事情吗?我们就不会出去花钱了,不会和你们争吵了,家务活也愿意忍受了,总之就是做什么都没有怨言了,可是你们明白却不做!

  现实里,总有些男人,在妻子最需要家人的时候,竟可以转身就走,不闻不问

  一个妈妈生二胎,医生婴儿抱出来以后,老公婆婆都去照顾孩子了,只有大女儿一个人等着妈妈。因为不够高,她就踮着脚去按产房外的门铃,想问问妈妈怎么还没出来。

  ▼

  有些男人,妻子已经疲惫不堪了,他竟毫无知觉,妻子受委屈时不安慰,还指责她的不对,一副“我养你我是大爷!你离了我不能活”的嘴脸。

  哪有什么无怨无悔岁月静好,那都是女人吃尽了男人给的苦头,换来的刹那安稳

  这个时代,女人已经活到“衣服我会洗,钱我会挣,地我会拖,架我会打,街我会逛,车我会开,孩子我也会带,想要什么想吃什么自己买单”程度,她对男人唯一的需求就是爱和情感共鸣,可男人还给不了,给不了就算了,还动不动就摆脸色性子

  慢慢的,她们学会了不再对男人抱有期望,学会了不再倾吐情绪,不再依赖信任,把所有的委屈和艰难生生咽下,学着坚强,学着独立

  在一个家庭里,当丈夫什么都给不了妻子,那还要来干什么?

  婚姻,始于颜值, 陷于才华,终于无话可说

  都说女人最坚强,却也最脆弱,如果每一次的期待,换来的都是冷冰冰的无视,长此以往,怎能不心酸

  真正的夫妻,从来不是彼此对立、一争高下,而是在互相理解的一笑之间。

  不要说什么女人心海底针。

  说到底,女人想要的还是一份真挚的感情、一个体贴的爱人

  那些她难以开口的话,只要你用心总会懂的。

  你也能主动告诉她关于你的一切,别让她担心,别让她着急

  家里的那些琐事,她不是想全交给你,而是两个人一起共同分担,互相体谅互相理解。

  只要你有心,这些事情都轻而易举

  实用公众号榜单出炉啦!

  点击关注赶紧学习起来】

教你扎头发无论长短扎这个发型,让你美到尖叫!关注教你说话秘籍说话改变命运,口才决定人生关注言情小说精彩热门小说在线阅读欢迎关注!关注做饭很简单白菜新吃法,不放一滴油,比大鱼大肉好吃关注教你穿衣搭配时尚达人教你引领搭配潮流关注瘦腿瘦肚子关注就能掌握瘦腿、瘦腰、瘦肚子等减肥方法关注教你育儿知识每天推荐育儿好文,与您分享育儿经验关注每天一本好书读书使人进步,每天一本好书提升自己!关注学点风水旺运这样打扫竟可以旺家,可惜90%的人不知道!关注

  提示: 点击上面关注按钮 ,即可免费查看精彩内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