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懂)这也是很多男人在追女人时经常遇到的一个问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懂)这也是很多男人在追女人时经常遇到的一个问题!

2019-06-30 22:00:34 作者:不懂 来源:不懂女孩不许爱 阅读:载入中…

(不懂)这也是很多男人在追女人时经常遇到的一个问题!

  《恋爱体系学员问题我和她是在公司认识的,互相是同事,我在公司呆了三年资历比较深,她去年年底才来到公司,因为一开始我们就坐在隔壁,所以互动次数很多,也就熟悉了。

  有时候会加班到很晚,我怕睡过去,叫她早上记着叫我,她都做了,这些简单测试,服从还是很高。我们有时候会出去玩,不过她每次都叫我哥哥,说有我在会很踏实,如果没有我,很多事情自己都会搞砸。

  可是导师你知道的,我肯定不想只当她哥哥,你说我这个该怎么办呢?

不懂导师回复

  兄弟你好,这是你的优势,并不是说你刚开始互动得多,你们就熟悉然后发展成了哥哥,而是因为你的资历比她深,她才来到公司,而你平时又愿意帮助她在公司的事,她觉得你很靠谱才发展成这么亲密关系

  并不是因为互动次数多才熟悉的,而是因为你这个人吸引到了她,才发展成这么亲密,我为什么会单独说这件事呢

  是因为我发现很多在追一个女孩的兄弟,都忽略了一个本质区别,就是自己,女人被这个男人所吸引了,而喜欢上了这个男人,肯定是因为喜欢这个男人本身,而不是因为这个男人对她请客,吃饭,送礼物这些行为而喜欢上他

  而很多兄弟也确确实实想通过请客,吃饭,送礼物来追到女人,这是完全不通的,真正正确的追女孩方式就是通过自身价值,自身魅力去吸引女人,让女人被我们吸引从而喜欢上我们

  你做得很好,因为你有着公司三年的资历,而她只是刚进来的小毛孩,肯定瞬间被你吸引得死死的,何况你职位也不高,她和你相处也就没有心理压力

  她叫你哥哥,这是肯定的,她只是在给自己的主动进行合理化解释,给自己的行为找一个解释,因为女人都是矜持的,都会不好意思的主动联系接近的男人

  或者说女人都会选择被动接受追求,而不是主动出击

  你们又这么亲密,她如果不说把你当哥哥,把你当什么呢?难道大家心知肚明都默认了吗?男人当然想这样,但是你考虑女方那边的感受吗?

  和你在一起名分都没有这算什么,他是不是爱我的为什么还不给我承诺,他任何承诺都没有给我,我这个样子像什么,我不能这样,这样就没有了主动权等等

  女人本身天性就是感性思维,又是极其需要安全感的,往往能从一个点想成一个球,是肯定需要一个说服自己的理由不然,怎么和你发展下去呢?

  这一点有些兄弟也遇到过,碰见女孩让他们当哥哥,不知道怎么办了,这完全就是好事,哥哥怎么了?当哥哥约她,和她相处,去调侃她,岂不是更名正言顺了?

  既然名正言顺,女人就不会排斥,就更会接受你做这些,她的体验感就更好,女人又是感性动物喜欢你岂不是更简单了吗?

  所以,你现在不需要焦虑这个,人家杨过泡小龙女,是在泡“姑姑”呢,只会让你们互相变得更亲近

  你现在要做的就是按照《恋爱体系》教程里面的引导女人付出的相关课程,让她多为你做更多的事情,当她对你的服从度高的时候,就越依赖你,越离不开你

  然后你这个时候,在独处的时候去进行一些《恋爱体系》教程中教的肢体接触,去制造更多的暧昧,让她对你产生恋爱的期待

  之后在往更深层的肢体接触,比如慢慢上升到牵手,那你们的恋爱关系就水到渠成

  为什么我们要引导女人付出是因为,当一个人付出越多,她越抽离不出来,越放不下,而且人潜意识都是有“互惠”的心理,付出就需要回报的,这点参考,你们以前在追女孩的时候,就知道了

  你们以前追女孩就是对女人付出什么很多结果就陷进去了,抽离不出来,并且总想着女人能给你一点回报,最后越陷越深

  好了,今天的案例分享就分享到这里,希望今天的案例分享对各位兄弟们,都有帮助,大家加油!

  女性幸星导师微信   

  你是不是想学习如何追女孩?你是不是想学习如何和女孩聊天?你是不是想学习如何和女孩约会?你是不是想学习如何和女孩升级关系?那么就点击:《恋爱体系》,或者请点击“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