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态健步行 健康你我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生态健步行 健康你我他

2019-07-01 16:06:55 作者:xd8305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态健步行 健康你我他

  生态健步行 健康你我他

  下午,单位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齐聚柳叶湖芦苇荡,开展环柳叶湖健步行活动,局党委书记、副局长**等局领导全程参与活动。

  健步行活动以“不忘初心、奋勇前进”为主题,以“生态健步行,健康你我他”为主要内容,以芦苇荡为起点,途经丝弦广场、沿语言广场、七彩花田,最终到达堤柳渔歌,总行程约6公里。伴随着出发号令的吹响,活动人员从起点出发,开始终点前进,沿途设有工作人员进行宣传引导,行进过程井然有序。此次活动既是公益健康宣传的健步行,也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大家闲庭信步,或健步如飞,一路上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本次活动旨在积极响应“向文明出发,向健康迈进”目标要求营造生态健康、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以更加饱满热情投入到单位事业建设中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