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样的人生态度真的让人望而生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样的人生态度真的让人望而生畏

2017-08-01 11:38:42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样的人生态度真的让人望而生畏

  他放弃繁华大都市的种种优越生活环境,而选择了独步山野林间,栖息农田之耕,洒落一腔情怀,追寻此生所梦。对他的支持,我历来是义无反顾的,源由是我在他的身上看到了一颗金子般闪耀的灵魂

  他每成功实现一项自己梦想,便又会投入另一个项目的探寻,一生都在不断的挑战自我。好友为人真诚,胸怀坦荡,从不向命运屈服。人生路途上的无数次逆境都闯过来了。

  对於友人之举,我除了敬佩以外,还想说的是:我真挚的祝福你!我的朋友!愿你的志向遨游于碧海蓝天间,畅游于天地怀抱中!你的人生态度是我永远的楷模! 愿我的溪居好友在此路途中一帆风顺!(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感慨之余,同时不由我还联想到我的一女友丈夫,他把自己创业失败和人生的失意,全部归纳为国家的政策所致。

  整天在家怨天怨地,就是不怨自己无能。从来都不会去探究自己失败的原因何在,也不会去从失败中吸取教训!

  只怨自己生不逢时,蛟龙困浅滩。大事做不好,小事又不愿做,怕掉了自己身价,搞的家中整天鸡犬不宁。太太和孩子是他的出气筒,不是骂国策不好,就是骂家人是扫帚星。毁了他的财运。这样的人生态度真的让人望而生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