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长大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们长大了

2019-07-01 20:43:10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长大了

  牛得结石叫牛黄,猪得结石叫朱砂,狗得结石叫狗宝,我得结石啥也不是,就是叫人痛不欲生石头

  一点征兆也没有,睡着睡着觉,突然肚子就疼了。去厕所蹲了许久,却无便意。回床趴下忍着,期盼天明。

  心中有梦想的人,那是一种幸福,也是一种痛苦。我相信,在病痛折磨之际提起梦想,真的是荒唐可笑的事,好在我的梦想简单——健康快乐

  马上就步入不惑之年了,为啥还这样喜欢做梦。我们长大了,或者,换句更贴切的话说,我们已经开始老了。我们的脸上的皮肤开始松弛,笑起来有了两条不浅的鱼尾纹。我们的眼神少了脉脉。我们对生活缺少了梦想。因为生活已经像一付重重的担子,压在了每个人的头上,肩膀上。再天真,再可爱的人也要告别一无忧无虑的梦想。

  我们把自己失去的梦想。交给了时间。时间是最公平审判者,一个人付出了多少努力,他就将会得到多大的成果。如果没有理想中的成果,那要么是方法不对,要么是能力有欠。我们不怪责时间。怪责时间是自己不够珍惜时间,是自己荒废了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长大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