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波澜微惊 亦程|那些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波澜微惊 亦程|那些男人

2019-07-03 18:15:35 作者:非常完美官微 来源:非常完美官微 阅读:载入中…

波澜微惊 亦程|那些男人

  亦程从小到大的生活,在他看来实在是太过于波澜不惊了。

  这个普通话不太标准大男孩出生在江西的一个普通家庭里。既不是大富大贵,也没有饥寒交困。爸爸妈妈常年在外做着一点小生意,倒也让他衣食无忧,能够安稳长大成人小时候的亦程跟着外婆舅舅家长大。外婆开了个便利店,因为心疼孩子父母不在身边,外婆很喜欢惯着亦程,他喜欢吃什么就拿什么,所以亦程自然而然就成了个小胖子

  小亦程有时候缺钱用了会偷偷地拿外婆的钱。外婆其实知道得一清二楚,因为老人每天都会仔细清点自己的钱箱。但即使如此外婆也从来没有打骂过亦程,只是告诉他要用钱就大大方告诉自己,或者自己去挣。后来的亦程再也没有拿过外婆的一分钱,想去玩游戏零食了,就会去捡瓶子拿去卖钱来花。

  亦程就这样无忧无虑地长大,进了大学开始设计。一开始的他谈不上对这个方向课程有什么热爱。从大学开始,亦程很惊奇发现,身边有人说自己长得帅。因为在他的眼里,自己根本不会打扮。都是爸爸妈妈买什么衣服,自己就穿什么衣服。直到读大学之后,专业原因,他才会开始试着打扮和收拾自己。

  大学里的亦程既不是天天泡在图书馆里的学霸,也不是枉顾学业只会玩乐的学渣。他的成绩都还过得去,闲暇时也会去运动或者和朋友聚会毕业之后他顺理成章地在广州找到了一份室内设计的工作

  这样的日子持续了不算短的时间,在旁人看来一个二十多岁出头的大男孩能有这样的生活其实已经很不错了。最初的亦程也觉得,现在的自己很幸福,有和睦的家庭,有稳定的工作。或许自己会这样继续下去,找一个差不多女孩婚生子,然后度过自己的一生

  但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亦程焦虑了起来。很奇怪的,没有任何的契机,亦程自己想了半天强行解释年龄增长带来的压力,他觉得自己的生活不该是这样的。

  亦程开始觉得自己很亏欠父母,想赚更多的钱带他们去外面看看,不想再让他们为自己操心一辈子。也开始想着自己应该主动追求喜欢的女孩,亦程心里的她是开朗活泼可爱的,如果长得有一点像迪丽热巴就更好了。除了家庭和爱情大概从来都是没有野心随遇而安的亦程,开始有了很多的,全新的想法

  虽然自称自己是有严重选择困难症的人,但对于来《非常完美寻找他心里那个可能像迪丽热巴的女孩,亦程没有犹豫

  现在亦程最想做的事是好好练一下普通话,每当这个长着一张阳光帅气脸庞男生张口说出有着浓重江西口音的普通话时,在场的人总会忍不住笑出来。亦程说大学曾经有一个女生跟自己说,其实你挺帅的,就是普通话真的太差了。现如今他对这件事情非常在意希望能尽早获得进步。

  人生在世百年,亦程还有很多的时间,去在他生命的平湖里投下一颗颗石子,让安静水面起一点波澜

  【快问快答】

  Q:说一个接下来想完成的小目标吧。

  A:攒个房子首付

  Q:如果有机会重新选择,想从事什么职业

  A:警察

  Q:在《非常完美》的这段时间里,印象深刻的事情是什么?

  A:最深刻的事情和大家一起拍摄时光吧,挺开心好玩的。

  Q:对未来的自己说一句话吧。

  A:希望未来的你不忘初心

  ·END·

  如果你想更深入了解亦程

  欢迎关注 

  微博:@亦程smile

  抖音

  直播

  《非常完美》由腾讯视频、贵州卫视网台联动播出,梦禾丝绒雾感小蘑菇气垫霜独家冠名,贤哥食品特约赞助,百颐年代餐粉、阿道夫高端洗护指定赞助。

  了解更多新闻资讯,下载动静APP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