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事业和美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事业和美丽

2019-07-03 21:00:06 作者:王雪 来源:散文诗歌 阅读:载入中…

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事业和美丽

  可悲女人反省

  王雪

  今年的雾霾,似乎比往年逗留的久了点。抬头看不见城市蔚蓝的天空公司楼下的BRT工程已到了完工阶段突然发现临沂这座城市已经步入高速发展的阶段,我们离我们小时候生活越来越远,离以前的我们也越来越远。时间带走的不仅仅是我们的容颜父母的容颜,还有我们孩子童年,我多希望时间可以过的慢一点慢一点再慢一点,让我好好的留住所有的美好

  再过几天就是结婚两年的纪念日,想来也怪,我竟然没有一丝的激动,也没有一丝的惊喜。结婚两年,唯一收获的是我的女儿,因为有了女儿,我的世界才不会那么单调,因为有了女儿,我才有了新的寄托。我特别享受每天女儿趴在我怀里依恋我的感觉回想起来,我已数不清在家和公司之间往返了多少次,无论刮风下雨,我都会飞奔回去,因为那里有我最深的牵挂,与其说是女儿依恋我,倒不如说是我依恋女儿。女人,一旦结婚,就会把家视为自己全世界,那些偶像剧里的好男人,那些说着自己媳妇冒着生命危险给你生下孩子,那些说着结婚后和结婚前待你如一的男人,在生活中几乎是灭绝的。女人,只有在结婚前和生孩子的时候才会成为婆婆和你老公重点。一旦孩子出生,你的身份立马改变。对于孩子,你是全能妈妈,对于婆婆你就是超能媳妇,对于老公,照顾这个家的所有家务,照顾好他的妈妈和孩子就是你应该做的。而你,似乎失去了对你社交圈的一切权利

  结婚后把自己活的像老妈子一样的女人真的很可悲,更可悲的是无论你怎么付出,你在你婆婆心里的地位还是一个外人,尽管你自认为你心思已经够缜密了,尽管你做了你能做的一切,一切顺着她,可是到头来儿媳妇终究是儿媳妇,更更可悲的是我自己竟然会在这点路上。我开始对所有的一切有怨言,我开始觉得世界是不公平的。可是,现在的不公平是当初自己的选择,我有什么资格说不呢?

  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我想着各种发泄途径。我听着以前单曲循环歌曲,我翻看以前自己快乐出游的相册,我阅读那些美丽女人的杂志,原来我需要做的不是抱怨,而是勇敢的直视现在狼狈的自己,勇敢的去改变自己,去跟紧这个美丽世界的脚步,我不想以后女儿长大以后会发现自己有一个没有勇气黄脸婆妈妈。我也不会刻意去计较儿媳妇和儿子在婆婆心中的地位,因为这没来就是个没有意义的计较,只不过这世间所有的一切都是彼此心灵交换,如果没有任何意义那也无需交换。

  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事业和美丽,那些漂亮情话再也不会遮住你美丽的双眸,做好你自己,拥抱和孩子在一起的每一个瞬间,我们就是最幸福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