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调出自己的味,成为美丽的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调出自己的味,成为美丽的女人

2016-12-02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调出自己的味,成为美丽的女人

  这世间的女人,无法个个都拥有漂亮,但是若用心去体会,用心去做。调出自己的味,一定会成为美丽的女人。而只有那些活得漂亮的女人,才不会因岁月的流逝,红颜老去而徒增哀叹。美丽的心态使她们永葆青春

  前几天,一个意外让我们白白的损失一千多元。我感觉气愤,要去理论。可老公不让。老公说 财去人安乐 钱财是身外之物。只要家人幸福 健康 平安 快乐就好。他们没有良心是他们的事,我们做事对起自己的良心。 善良的老公 是的人生在世,难免会遇到不顺心的事。这就要求我们要有一颗宽容忍让的心。对人对事。不要相互算计,斤斤计较。要多几分豁达的胸襟 如我的老公所说 吃亏是福。也许是老公的善良感动上天。这个月 我们事业创出了一年中的最高。(爱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假期里带孩子看大海了,一直出去玩,都是和好友一起。带着各自的儿女。一起去看过杜鹃 、看过彩红。这次去看海因好友有事没有去。一路上,总是有一点无奈 失落。两个小时的车程 来到了美丽的日照知己的家。知己一家盛情款待了我。消除了我因好友没有来的忧郁心情。出去玩要的是心情。快乐心情。

  感谢知己不顾店里繁忙。让老公开车接送我们去海边。感谢知己带女儿陪我和孩子看大海。来到万平口心情豁然开朗。看天边那云卷云舒,望海边那潮涨潮落。……

  正赶上涨潮,海边人山人海,欢歌笑语。换好泳装。与大海拥抱。大海接迎一个浪花冲来,把我推在了沙滩上。知己与儿女 开心大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