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爱上你的"感觉",是怎么营造的?|情圣大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人爱上你的"感觉",是怎么营造的?|情圣大卫

2019-07-05 10:00:51 作者:大卫蜀黍 来源:情圣大卫 阅读:载入中…

女人爱上你的"感觉",是怎么营造的?|情圣大卫

  会员咨询

  我和女生同事,我和她也算关系不错吧,她以前也经常找我帮忙,对我有一种托付心态。有一次问她要不要出去玩,她说不想出去,想找个男朋友约会,我说我做你男朋友。她就说我这个人真的很好,对她很体贴,找不到什么缺点,长得也帅,但就是喜欢不上。我说我会努力的,她就说别对她这么好,这样她会有负担,还一直对我说对不起,我安慰她说你没有做错什么,是我自己问题。我感觉她就是对我没感觉,也不知道哪里做错了,大卫可以给我一点建议吗?

  大卫回复

  你就是被发好人卡了。

  什么是好人卡,就是女孩觉得你不错,相处也不会尴尬,但就是没有爱情感情

  什么是爱情的感觉?

  爱情的感觉就是会紧张你,会时时刻刻想着你,会猜你是不是喜欢她,会对你患得患失害怕失去你。

  你这个人好是好,但你把男朋友该做的事情前置了,在不是男朋友的时候做了太多男朋友才能做的事情。

  这样做会有什么后果呢?

  后果就是她不需要猜你到底怎么想的,不需要紧张你,因为你需求感强,在恋爱之前就不断的付出,她猜都不用猜,就知道你怎么想的。

  你失去了神秘感,她就不会老是去想你到底喜不喜欢她,也不会担心是不是会失去你。

  正是因为缺乏这种心理波动,她就不会对你“有感觉”。

  哪怕你很帅,很体贴。

  这种状态,不就是韩剧中男二号的形象吗?

  大暖男帅哥,对女一号超级好,体贴入微,甚至超过了男一号,但女一号就是钟情男一号,哪怕男一号经常和女一号吵架闹矛盾,因为男一号能够制造情绪波动。

  你应该反思一下,你是不是对她有求必应,而且每一天大量的时间精力都花在她身上?

  你想让她对你有感觉,你必须重新建立距离感,而不是无时无刻围着她转的感觉。

  一方面你需要降低和她的互动频率,把时间聚焦在你自己身上,多充实丰富自己的生活,多和其他朋友或者异性玩耍,多提高自己的衣品

  当她发现你对她的态度一下子冷下来,她自然会对你产生心理波动。

  当你不再围着她转,她就会不适应,因为平时习惯你的跪舔,她优越感的很强的。她失去女王般的特权,自然就会有心理落差

  她会想,你小子去哪里了,怎么不围着她转了?不会是不喜欢我了吧?

  后来她会偷偷关注你,翻你的朋友圈:靠,这小子活的很好啊,生活可丰富了,还经常出去玩,他还挺多朋友的啊,呃……怎么还有女生,这女生靠这么近干嘛,不会是想勾引他吧,也不瞧瞧自己长什么样,跟我没法比,想跟我抢男人,没门。

  1、疏远她。产生距离感、神秘感、不适感

  2、多充实丰富生活,制造新鲜感价值

  是不是特别多“感”,多了就对了,“感”多了,就说明她心理波动多啊,就对你产生“感觉”了啊,就会让她进行心理投资,不知不觉陷进去,就好像你当初不知不觉陷进去喜欢上她一样

  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喜欢是一个人,都是从心理投资开始的,产生紧张感,焦虑感,去猜对方到底喜不喜欢自己,不断去找证据证明对方是喜欢自己的,想的越多,爱的越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