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9岁幼女被上市公司董事长猥亵,人性的恶,远比你想的更黑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9岁幼女被上市公司董事长猥亵,人性的恶,远比你想的更黑暗

2019-07-06 02:01:24 作者:大亨 来源:用屁股思考 阅读:载入中…

9岁幼女被上市公司董事长猥亵,人性的恶,远比你想的更黑暗

  我的日记—第1722天

  《素媛剧照

  近两天,又发生了一件让所有当父母的人都格外震惊的事,上海一57岁男子王振华猥亵(QJ?)一名9岁的女童

  一个身价上亿的上市公司董事长,猥亵(QJ?)一个年仅9岁的女童。这个社会再一次用这样一种方式让我们见识到了人性黑暗一面

  人性,尤其是男性内心究竟可以有多恶,看一看《素媛》这部电影就够了,这部根据韩国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让全世界的人都感受到了什么叫屏幕前的绝望。而更让人恐怖的事是,真实生活中罪犯赵斗淳将在2020年出狱了,韩国无数民众请愿延长他的刑期,可法院也很无奈,因为根据韩国现有法律,无法再对他延长刑期,而他在监狱里的心里测试结果显示,他出狱后,依旧有再犯罪的可能.....

  巧的很,那天看新闻,贵阳一6年纪的女学生,刚刚12岁,告诉自己家长自己学校被猥亵了,而猥亵她的人,不是别人,正是她的语文老师事实上,她的班级里很多女生都曾遭受过这位老师骚扰和猥亵。

  其他班的一个女生告诉娜娜,自己被刘老师“摸过很多次”。同学小雪(化名)也称,刘某林在班级南京游学活动期间,把她拉去他的房间帮他洗短裤,还让她坐自己腿上。

  事情暴露后,贵阳中加新世界国际学校表示可以减免学费,但愤怒的家长们选择了报警。该校小学国际班学杂费每学年为29500元。调查后才得知,刘某林此前在遵义市余庆县勤勇小学任教,曾因强奸幼女获刑七年。

  一个被判刑7年的强奸犯,如何再度成为了一个老师?学校不知道吗?当地教育部门清楚吗?事情发生后,为什么又一再袒护这位老师?

  社会中暗藏的那些恶,远比我们想象的要多,深不见底。难怪《人民日报》会一连三问。究竟是猥亵还是强奸?“输送”幼女是否存在病态利益链?嫌犯有无性侵女童前科

  搞清这些问题,我想就搞清了为什么一个上市公司的董事长,可以在光天化日之下,在一个五星级酒店,对一个9岁的幼女下手。

  他没有孩子吗?他不知道为人父母对孩子的那份爱和疼惜吗?

  哦,对了,他有,他有一个85年的儿子,在他被警方控制后,临危受命,接替了他的职位

  一个值得注意细节是,这个9岁的女童,是被妈妈一个朋友谎称带孩子去迪斯尼玩从苏州带去上海的,事后,王振华给了她1万块钱,一同被带去的,还有一个 12岁的女孩,而这个女孩的情况如何,我们不得而知

  很多时候,父母们千防万防,就是忘了防住身边那个最亲近朋友亲戚,而事实一再证明,最容易对孩子下手的,恰恰是熟人

  2016年,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就性侵未成年人案件发布风险提示,罪犯与被害人是亲戚、邻居、同学、师生、朋友等关系的“熟人作案”非常高,该院自2010年以来审理的猥亵儿童犯罪中,熟人作案的达90%。

  随便上网一搜,你就可以大致了解这个王振华是个什么样的角色。与他关联的公司有194家,曾创关爱青少年公益品牌名下掌控资产超3300亿,2019年胡全球房地产富豪榜中,王振华、王晓松父子以240亿元人民币财富排名67位。

  一个创立青少年公益品牌的知名企业家,猥亵(强奸?)一名9岁的幼女,我们不禁要问,这个世界上还有真正的良知吗?

  在这个社会上,又有太多这种披着羊皮的恶狼。

  史增超,曾经享誉宁波政商界。人前,他是成功商人,是热衷公益的爱心人士,还曾位列区政协经济界别委员和市级人民监督员;人后,他同情妇黄春苗“收养”7岁幼女王濛(化名),持续性侵其长达8年。

  咸阳“首富”张盟昌强奸多名不满14岁幼女,在投案前,他任陕西秦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顶着“咸阳市政协委员”、“秦都区人大代表”等光环

  人前他们光鲜亮丽一呼百应;人后,他们面目狰狞十恶不赦

  韩国的另一部经典影片《局内人》里的一段政客私人会所喝酒玩乐的片段,更是将这种鲜明反差演绎淋漓尽致

  人们都在呼吁,性侵幼女实施化学阉割。可同样作为父亲的我,作为一个男孩父亲的我,我真的不理智的想说一句,对于这样的人,让他们多活一秒都是浪费空气,都是对受伤女孩最大的梦魇

  有部电影《飓风营救》,讲述了一个特工父亲去法国巴黎营救被绑架的17岁女儿故事。有这样一个经典的对话:Bryan,你不能就这么跑来,把巴黎弄的天翻地覆;他说,如果有必要的话,我连埃菲尔铁塔都拆。

  这是一个父亲对女儿最愤怒而又毫无保留的爱。

  如果我有一个女儿,如果我的女儿有一天受到了这种侵害,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像《三块广告牌》里的女主米尔德丽德那样,为了替女儿复仇找回公道而不择手段

  上文:19岁大一女生意外怀孕,男友态度冷漠,她觉得自己瞎了眼!

  推荐:她说,因为是女孩,我被300块卖了,遭养父强奸,我现在有了孩子,可是却想死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