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每个孩子都能选择父母,那世上是不是很多人都不会有孩子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如果每个孩子都能选择父母,那世上是不是很多人都不会有孩子了..

2019-07-06 21:15:46 作者:秘密君 来源:那些秘密不敢说 阅读:载入中…

如果每个孩子都能选择父母,那世上是不是很多人都不会有孩子了..

  

  点击上方篮字关注秘密

  今晚,我在这里陪你

  粉丝投稿

  秘密君你好,我最近想到这事我就难受压抑不行。如果每个孩子都能选择父母,那世上是不是很多人都不会有孩子了...

  我今年23岁,我妹妹13岁,我弟弟8岁。我14岁就不上学出来打工了,工资基本上交。已婚两年多未孕。彩礼订婚四万九,嫁妆就是六床被子一辆电车。婚后两年里,我妈各种要,手机 包包 衣服 化妆品。我娘家父母弟弟妹妹的衣服鞋子什么的都是我主动给买的,但还是比不上我妈嘴里的别人家女儿。我难受的是 娘家老家还是市里房子钥匙都没我的,我父母晒朋友圈也是他们一家四口,要钱了 需要帮忙了才会想起我。

  最近跟我老公商量了想贷款买房。本来打算县城里,但是我又想买市里,想把我妹妹接我那里住。我妹妹过了暑假上初中。我妈比较暴力,经常骂人,动不动就是你怎么不去死,我养你干什么这样的话。我妹经常找我哭,我心疼厉害,她走的都是我以前走过的路,我不想她像我这样长大了敏感自卑。我老公也支持我买市里,可我买了市里,这辈子我觉得都逃脱不了我妈了。

  我弟弟也挺可怜的,虽然我不怎么喜欢他。我妹妹我妈只是骂她。我弟弟我妈就直接上手打。咬他胳膊,拿扫把打他能把扫把打断,打他脸能把嘴打流血,用门缝挤他。我真的觉得,我有个这样的妈是我的悲哀。我妹妹也可怜,我只心疼我妹妹,我想照顾她,让她每天开开心心的。小小年纪天天脸上找不到笑。

  我妈找我要么就是需要我做什么了,要么就是没钱了。给我弟弟妹妹补习有钱,她纹眉纹嘴唇买衣服就有钱。重要的是每次我给我爸爸或者我弟弟妹妹买了什么东西,她会跟我爸爸说那不是我买的,是她买的??跟我爸说现在还没让我养老呢,我没什么资格说她。又在我爸面前装作很心疼我。

  我有时候真觉得那不是我亲妈。我妹也这样觉得。我婚后两年里经常补贴娘家的,不是没有主动给他们花过钱,但是我妈要的居多。现在打算买房子,公公给了五万块钱让我老公买车我们也不打算买车了,明年再出去干一年就付首付了。所以现在也没什么钱补贴娘家了,然后我妈就觉得我会过日子了,会省钱,别家的女儿怎么好了。我现在也不敢回娘家,我一回去我妈就带我出去逛街,然后她买衣服什么还都是挑贵的让我付钱。对了,我每次回娘家吃饭的话都需要自己买菜,偶尔一次忘记我妈就会摆脸色

  是我哪里做的不好吗?我真的想知道。我也有我自己的家了,我以后会有自己的女儿,我觉得我怎么也不会让我的女儿像我这样委屈啊。我妈总说,别人的女儿都像我这样的。彩礼不给我,我买房她也说了没钱。还指望我弟弟结婚我掏钱,指望我养老又是凭什么?别人家的女儿是给别人的妈妈买东西,我没买吗,别人的妈妈又给了女儿多少陪嫁,我又有什么?我妹妹才13岁,就指望她做饭洗衣服打扫卫生了,又是凭什么?我不想跟她撕破脸,所以一直都在忍着,自己疼。但真的忍不住想跟她吵一架说清楚

  在这里,我也谢谢我老公。谢谢他每每在我痛苦无助的时候拉我一把。让我知道原来我也是有人爱。 我唯一的幸运大概就是遇见我老公了吧,14年到现在,还是一如既往地对我好。所以我以后真的要为我自己的家考虑,以后我会有自己的女儿,我一定好好爱她,不让她像我一样,有一个不爱自己的妈妈。

  热门匿名投稿

  2018/11月-2019/4月热门文字秘密

  为爱鼓掌的时候我看到男友动作,真的笑抽了

  女朋友太黏人,我真的快要疯了!!!

  你一定没见过这样的男友,简直就是哈士奇转世!!

  好尴尬啊,为爱鼓掌的时候男友他那里突然流血了??

  弱弱的问一句,x生活和谐还有得救吗?

  男友奇葩嗜好相信世界上再也找不到第二个人

  女友第一次为爱鼓掌,动作却那么娴熟是怎么回事

  和男友同居一年后才发现,家里居然一直藏着“第三个人”

  每次想起女友和前任发生关系,我心里有个坎就过不去,这是心理障碍吗?

  自从看到男朋友送我的礼物后,我自闭

  太尴尬了,在车上做羞羞的事,结果车门打开了!!

  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