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每个人真正掌握了爱的尺度和技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果每个人真正掌握了爱的尺度和技巧

2017-04-15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如果每个人真正掌握了爱的尺度和技巧

  老公的应酬比较多,所以喝醉的次数也就多,真希望他以后不再喝醉,也让我不再有他喝醉后的烦恼

  在许多人眼中,爱是一种脉脉的温情,它传递着爱人之间点点滴滴的关爱和感动;爱是父母一句又一句细细的叮咛;爱是困境中知心朋友一把有力的搀扶;爱是漫长的人生路途中陌生人一个温暖眼神

  在我的印象中,爱仿佛总是与鲜花、阳光和雨露等美好的事物相连,它总能触动每个人内心深处最柔软的东西,它总能带给人们太多的感动和温暖。爱是那么美好,我们每个人渴望着爱就像万物渴望阳光雨露一样,如果没有爱,人的一生注定要活得痛苦而艰难。(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可是,爱又是一把双刃剑。一方面,它能带给人们快乐和美好。另一方面,爱又是有杀伤力的。有时在无形中,它会灼伤那些彼此深爱的人们,让爱和被爱的人伤痕累累,甚至会因为爱而生出许多的烦恼和痛苦。

  如果每个人真正掌握了爱的尺度和技巧,那么,夫妻之间、恋人之间、父母与子女之间就会少了些摩擦和冲突,多了份和谐与美好。

  女人到底需要什么?其实很简单,只需要一个坚实的膀臂,一个温暖的怀抱,一句关切的话语,一份小心的呵护,一个永远的倾听者。除此之外,更需要的是一个博大的胸怀。

  在女人困了的时候可以靠在坚实的臂膀下歇一歇,伤心委屈的时候躺在温暖的怀抱里听一声安慰,累了的时候有一句关心的语言就能消除所有的疲劳,最无助时一点鼓励,一份呵护也能让人走出低谷。烦恼时有一个倾听者能消除女人心中的不快和郁闷,一个博大的胸怀能包容女人所有的缺点与不足。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