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梁朝伟:刘嘉玲,你是我的人间烟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梁朝伟:刘嘉玲,你是我的人间烟火。

2019-07-13 15:00:07 作者:唐樱 都市周刊 都市周 来源:都市周刊 阅读:载入中…

梁朝伟:刘嘉玲,你是我的人间烟火。

  梁朝伟曾说过:见到嘉玲,什么病都不药而愈了。如果这都不算爱,那什么才算呢?

  作为娱乐圈金童玉女,梁朝伟和刘嘉玲,已然走过了大半辈子。他们经历了多少浅浅淡淡的转身,才换了今生相守时光

  很多人说,刘嘉玲和梁朝伟就是两个世界的人,精明世故的刘嘉玲配不上文艺高冷的梁朝伟。但是,越深入了解他们之间的故事,越明白他们俩真的是绝配。

  刘嘉玲早年的裸照事件中,受了很大的打击,而那个时候的梁朝伟,也深知刘的重要性,他果断辞去了《阿甘正传》的角色邀请专心致志地陪在刘嘉玲身边,抚慰她受伤的心灵,陪她度过了一段艰难的时光。

  梁朝伟和曾华倩在一起的时候,曾华倩最受不了的是梁朝伟沉默寡言与时不时的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不管外界声音,于是,两人吵架、分手。但是刘嘉玲不会,她尊重梁朝伟的个性,既然梁朝伟有这个习惯,她会给出空间

  在一段采访视频里,刘嘉玲很大度地说,梁朝伟不愿意管家里的一些闲杂琐事比如说早些年家里装修房子,梁一声不吭地就去外地旅游了,剩下她一个人把房子里里外外布置妥当,她不生气埋怨,因为她知道,他不喜欢事情,她是不会要求他做的!

  刘嘉玲的顾全大局,得到的是一个依赖并离不开自己的丈夫

  原来好的爱情,也可以像梁朝伟和刘嘉玲这样相互依赖,相互成全

  现在的很多年轻女性,就是缺少这种大度包容精神,丈夫稍微晚一点回家或者约朋友游戏就会闹得沸沸扬扬完全不给男方一点空间和面子

  前段时间,我在网吧资料。就碰到这样一件奇葩事,女的为了教训她的丈夫,上去就揪住了他的耳朵,接着在网吧的众目睽睽之下一顿臭骂,用泼妇式的语言质问他,“说好的婚后要陪我,戒掉这该死的游戏,为什么现在要出尔反尔了?”

  男的自觉没面子,电脑没关就走掉了。我不敢想象那个女的还在马路训斥他的情景,而路人看了又会怎么想?

  但如果她换一种方式或者多给男方一些改过的空间,或许往后就不会有这种无尽的矛盾了吧。

  男人都是爱面子的,你在外面给足他面子,让他感受到作为一个男人威严权威,让他明明你的大度和懂事,回到家里他自然会对你言听计从。

  张爱玲说,对于太多人而言,仅靠相遇时的那一点爱,就够他们过上个十年八年。梁朝伟和刘嘉玲就这么一遇,已然30年,可见他们的爱不只一点点。

  互补又彼此尊重的两个人在一起,成就了更好的彼此,也成就了最好的婚姻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